注册

合肥天鹅湖又有人殒命!抑郁症女子跳湖身亡


来源:中安在线

8月10日深夜,合肥一小伙在天鹅湖内溺水,营救上岸后心跳脉搏全失,然而时隔2天,又一名女子殒命天鹅湖。昨日上午10时许,在政务区天鹅湖西北岸的一棵柳树下,放着一只棕色的女士钱包,此时钱包的女主人已不见踪影。

原标题:女子纵身跳入天鹅湖溺亡生前出现过抑郁症状

8月10日深夜,合肥一小伙在天鹅湖内溺水,营救上岸后心跳脉搏全失,然而时隔2天,又一名女子殒命天鹅湖。

昨日上午10时许,在政务区天鹅湖西北岸的一棵柳树下,放着一只棕色的女士钱包,此时钱包的女主人已不见踪影。两艘小船正在湖面上打捞,两名天鹅湖行政执法大队的队员潜入水下寻找。现场的一位队员介绍,当天上午9点多,执法队员巡逻至天鹅湖西北侧时发现异常:几百米外的柳树下,一名女子走到湖边,随后纵身跳入湖中。

发现有人跳湖,队员立即向上级反应,同时赶紧向现场跑去。“但等跑过去的时候,女子从湖面上消失了。” 天鹅湖行政执法大队立即组织队员下水打捞。 11:18,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搜寻,女子遗体终于在深水区被找到。据了解,死者约40多岁,此时死者家人也赶到现场,一名老太太号啕大哭。一名中年男子称,女子之前出现过精神抑郁症状。目前,辖区警方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郭玮]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