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第11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台湾赛区冠军出炉


来源:央广网

8月13日,2016世界杯第十一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选拔大赛台湾赛区总决赛在圆山饭店华丽落幕,来自高雄市的18岁选手黄柏峰获得城市先生冠军,来自基隆市的19岁选手张为諠摘获城市小姐

8月13日,2016世界杯第十一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选拔大赛台湾赛区总决赛在圆山饭店华丽落幕,来自高雄市的18岁选手黄柏峰获得城市先生冠军,来自基隆市的19岁选手张为諠摘获城市小姐冠军。

左起:李芯玗,樊孝娣,张为諠(冠军),董俞彣,谢甦颜

左起: 简柏晔、沈良哲、黄柏峰(冠军)、郑书孟、陈耀冬

本次大赛主题为“和平世界大爱城市”,大赛通过泳装、旗袍、晚礼服的展示、机智问答、才艺表演等环节的激烈比拼,诞生了台湾赛区前五名先生/小姐。城市先生冠军黄柏峰(18岁)、 亚军陈耀冬(26岁)、季军郑书孟(16岁)、第四名简柏晔(18岁)、第五名沈良哲(27岁);城市小姐冠军张为諠(19岁)、亚军樊孝娣(19岁)、 季军李芯玗(20岁)、第四名董俞彣(21岁)、第五名谢甦颜(19岁)。

据悉,这10名优胜者,均来自宝岛台湾的名校,综合素质强,各方面表现极为优秀,包括来自台北市立大学、台南艺术大学、成功大学、崇佑技术学院、屏东科技大学、海洋科技大学、宜兰大学等著名院校。他们将代表台湾赛区于10月15日前往广州,参加大中华区的总决赛。

全球城市形象大使创办人张如君博士致辞

大赛当天,由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选拔大赛创办人、台湾著名影视艺人、南开大学张如君博士,台湾赛区石淑平主席,华陀扶元堂生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朱溥霖董事长,台湾形体美容整合医学会詹富盛理事长,知名画荷花大师、逍遥雅集许忠英会长等担任大赛主评委。评委对大赛给予高度的评价,对佳丽的表现十分赞赏。评委一致认为,大赛一直重点挖掘和考评佳丽及先生们的精神信任、奋斗故事以及道德价值观等多方面,打破以往从纯粹的艺术展示惯例,而提升到整体的青春价值观。

大赛创办人张如君博士致辞表示,她深信“一个人有改变全世界的力量”并以此为宗旨,她身体力行、长年持续关注珍爱地球、关怀生命等公益事项。 11年以来,通过选拔赛事提携数千名佳丽,培养他们从这个美与爱的舞台走向人生新旅程,并经由自己的努力延续和创造价值,改变人生。

总决赛当天,张如君博士身穿的特色创意旗袍是由台湾之光-蒋宋美龄的旗袍首席设计师袁念华老师所设计,融合历史之美,有明显的民族文化特征。

台湾赛区主席石淑平女士致辞

作为大赛台湾赛区的主席,石淑平女士为大赛的成功举办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精力,张如君博士对此十分感动,并谦虚的认为石主席做的不但是传承,更是创新,比她做的还要多还要好。

石淑平主席表示,选美活动不只是美丽的外表,更应著重内涵、自信和经验,体现有美丽且有意义的文化创意。台湾赛区结合了美的诉求、柔性的传达, 爱心的展现,以达到宣扬环保之目的。希望透过大赛教育参选佳丽以小我赋予一个人就能有改变世界的力量,以友善平和的公益慈善形象,成为大我奉献的种子部队,并成为所属城市最佳的代言人。

此外,石主席祝贺获选的佳丽和先生,希望他们在世界杯总决赛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期望所有获选的佳丽及先生以助力慈善公益事业为己任;期望选手在公益及关怀地球的活动上插上时尚与艺术的翅膀翱翔;期望佳丽及先生们像和平鸽般引领着大家走向“和平世界?大爱城市”,越过全球天际,展现You Can的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选手蜕变,从大赛中丰富并成长,石淑平主席特别聘请有丰富选美经验的邱美香教育长,参与多种大型彩妆活动的林牡丹老师,知名国标舞萧苑如舞蹈总监,整体造型新秀罗雯老师和知名秀导蔡素香老师,对27位入围总决赛的佳丽和15位先生开展全面的特训。包括走台步、美姿美仪、台风演说、舞蹈、机智问答,化妆及了解台湾议题、历史、文化、旅游等方面的特训课程。

City魅组合:(左起)木熙衣、陈青伶、彭菀庭、林虹祯

当天,台湾青春美少女组合、全球城市小姐冠军天团City魅作为特别嘉宾受邀观看台湾赛区总决赛,并为大赛献上精彩的歌唱和舞蹈表演,并首度发表新歌《沙袋人》。自成军以来,city 魅组合身体力行践行着城市小姐的精神,参加台湾各种公益环保活动,坚持塑造健康、阳光、正能量的团体形象。她们的主打歌《you can》、《无坚不摧的战衣》传递出一种抚慰心灵的正力量,一步步凭着热血踏实奋斗,进军大陆市场,并取得好成绩,赢取好口碑。

(左一)登巴法王,(右一)林恩正董事长

专家评委朱溥霖董事长

专家评委、大赛形体美学城市委员詹富盛医师

专业评委慈善画家许忠英大师

台北蒋宋美龄首席旗袍设计师袁念华女士(左)

2016世界杯第十一届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先生)选拔大赛台湾赛区总决赛还得到登巴法王大师捐赠绿度母唐卡一幅,由泰丽儿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恩正购买并捐赠给财团法人星星儿社会福利基金会,为社会贡献。大赛并得到上海兰诗诺珠宝有限公司林虹董事长支持,她响应大赛号召捐赠多套珠宝给当选佳丽作为奖品,厦门港威集团有限公司赞助法国原装进口红酒作为晚宴用酒。

据了解,全球城市形象大使暨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赛已经成为全球以城市为主题,唯一国际性有影响力的赛事活动;成长为植根于中华民族文化的世界城市主题第一品牌。自2008年起经维基百科认定,大赛被评为世界第五选美品牌,直追环球小姐等选美四大赛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