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暖新闻

合安高速:老妪误上高速 合安路产人深夜救助

来源:中安在线

2016-08-16 第279期

近日,合安高速安全和路产科与怀宁县当地派出所通力合作,共同救助了一位深夜迷路高速公路的老妪。

当日20点15分,合安路产中队桐城点当班人员接到报警,合肥方向118K+500M左右有一位老人在高速公路上行走,路产员立刻驱车赶往现场。20分钟后路产队员到达现场,发现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妪躺在应急通道,一动不动,精神有些异常,不时有车辆呼啸而过,非常危险,路产队员及时把她先带上路产巡逻车,驶下高速。

路产队员把老人带到了怀宁收费站,此时老人衣服已湿透,疲惫不堪,为此他们立把老人带到了空调休息室,并为老人准备了矿泉水和八宝粥及面条。待老人家吃饱,情绪稳定后,路产队员与老人进行了简单交流,得知老太太是桐城土桥人,家里儿子、儿媳在一场意外中都没了,孙子也不见了,她是早上吃过早饭出来的,到现在没吃没喝,问到伤心处时,老人失声痛哭,精神几乎崩溃,问及她家的详细地址和家里电话号码时,老人已是神情恍惚不记得了,无奈下,只好找来当地派出所的同志帮忙寻找家人。

22时许,路产队员把老人家移交给了当地派出所,在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终于核查了该老人的身份,随后将其送回了家。

凤凰安徽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ah@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