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钱一百加速金融创新 旅游供应链金融产品荣耀起航


来源:中国网

7月底,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公开发布了《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以下简称《战略纲要》),其中特别提到要引导和规范互联网金融发展,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值得思考的是,在规范与风控之后,互联网金

7月底,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公开发布了《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以下简称《战略纲要》),其中特别提到要引导和规范互联网金融发展,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值得思考的是,在规范与风控之后,互联网金融未来发展方向如何?

金融是国民经济运行的血液,互联网金融作为金融服务的一种创新,已经成为当下中国新经济发展的又一助推动力。作为普惠金融的基础要素,互联网金融服务主要是面向传统金融机构无法覆盖的中小微企业以及个人,推动了实体经济腾飞与普惠金融普及,行业的发展也因此不断得到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

钱一百金融成立两年来,坚持以创新为创业发展的原动力,借政府行业监管作助推力,以打造具备国际影响力的互联网金融品牌为愿景,积极做有担当的创新型企业,开辟了一条持续稳健发展的道路。8月3日,钱一百战略发布会暨两周年庆典盛大揭幕,在两周年庆生日之际,钱一百宣布牵手南京哪玩进军供应链金融领域,并正式推出旅游供应链金融产品。

作为中晟达金融控股集团倾力打造的专业互联网金融平台,钱一百金融一直以行业的整体进步为指导,力求在稳健前行中创造高价值的产品,在谨守底线中做出突破性的创新。自成立以来,钱一百以提供优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为核心,持续为投资人提供安全、稳健的理财产品,为中小企业及个人解决融资、借贷难的问题,在短短两年时间,服务常态会员近10万人,累计投资额度突破17亿元。

如今,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正在逐渐回归理性,不良平台持续退出以及行业合规化进程速度的加快,行业发展正迈向一个新的阶段,各家平台比拼的重心已转为对业务模式的创新和合规化建设。钱一百金融依靠自身多年在行业积累的经验和资源,开始将金融服务扩充至供应链金融。

据了解,钱一百金融打造的旅游供应链金融产品,是基于华东地区旅游供应链中的核心企业——南京哪玩国际旅行社,针对它的上下游供应链企业而开展的一种短期融资服务。钱一百以互联网技术为载体,依托南京哪玩在旅游产业内的话语权,在基于企业信息流、商流、物流的基础上,依据每个供应链环节企业往来的资金数据,提供互联网金融服务,从而实现信息流、商流、物流和资金流四流一体,在金融机构与核心企业之间构建一条信息互通的桥梁。

钱一百金融总经理表示,钱一百成立以来一直强调以技术推动金融发展,利用互联网创新金融行业,惠及投资人、中小企业乃至社会。而供应链金融正是今天网络化时代供应链全球化过程中的必然产物,钱一百依靠行业经验以及对旅游业务的理解,为南京哪玩的上下游企业提供高效的贷款服务,并逐步优化各大生产环节流程,提高生产效率。对上游供应商来讲,不仅解决赊销账期带来的资金周转困难,而且大幅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对下游经销商来讲,有效扩大了业务规模并锁定采购价格;对于整个产业链来讲,整合上下游企业,高效协同运作。

与此同时,钱一百所推出的供应链金融产品相比传统理财产品更具优势,它不仅依托核心企业南京哪玩在旅游产业内的话语权,以其与供应链企业往来资金数据为基础,有效控制借款企业逾期风险;另一方面,在钱一百服务体系中,也有专业的风控团队及网络安全技术来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行业内专家表示,钱一百供应链金融产品是互联网+供应链金融行业垂直细分化的一个趋势,互联网金融垂直细分时代已经到来,深耕垂直领域既有利于平台长远发展,也为广大投资人提供优质的理财体验,更是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助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