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望江童装城走出去请回“金凤凰” 前7月网上销售额超7000万元


来源:凤凰安徽

8月18日下午4时许,望江意达童装城内,多家快递车穿梭不息,上门取件忙个不停。2015年底,望江县政府和意达童装城有限公司前往织里招商,章达志和很多经营户都被优惠政策吸引,决定回乡创业。

原标题:望江童装城走出去请回“金凤凰” 前7月网上销售额超7000万元

8月18日下午4时许,望江意达童装城内,多家快递车穿梭不息,上门取件忙个不停。虽然正值服装市场淡季,但是童装城每天都保持近8000单的销量。

意达童装城位于望江县经济开发区,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由10栋厂房式主楼与6栋相应的附楼组成。厂房像是居民楼,所有楼栋都是4层高的楼房,楼栋分单元,每个入驻企业按单元租赁。

“我租了两个单元,每年大概生产70款中大童服装,自产自销还有很多分销商,今年1至7月仅我自己就在网上销售了300多万元的货。”童装城内的吴爱玲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章达志说。

2010年,章达志到浙江湖州织里镇从事服装行业,一干就是6年,积累了丰富的服装产业产销经验。2015年底,望江县政府和意达童装城有限公司前往织里招商,章达志和很多经营户都被优惠政策吸引,决定回乡创业。

“第一年免租金,后4年按每个单元7.7万元计算,租金是以前在织里镇的1/6,而且这里绣花、加工厂等配套齐全,又能照顾家庭,一举多得。”章达志说。

目前童装城入驻店铺271户,有分销商、配套产业户、个体户及新注册公司。1至7月份,童装城网上销售额超过7000万元,生产产值3000多万元,淡季每日订单近8000件,旺季每日订单超过1万件。

2014年底,总投资3.7亿元的童装城正式投入使用。依托望江县纺织大县的产业基础,童装城定位为“加工厂”,吸纳了50家企业入驻,主要从事来料加工;但产值低。

望江县约有6.5万人在织里镇务工,其中80%从事一线缝纫工作,20%从事服装分销、面辅料生产、创办服装小工厂及餐饮等。织里已成为望江县人口流入大镇。为了吸引这些人才回乡创业,实现“凤还巢”,2015年下半年,望江县政府与意达童装城有限公司一方面丰富童装城内水、电、通讯、光纤等基础配套设施;一方面联手“走出去”,出台优厚的厂房租赁政策,组织人员前往织里镇请回“金凤凰”,并解决商户小孩就近入学、开辟绿色通道办证、金融对接、免费电商培训等生产销售难题,吸引了221家童装小企业回乡发展,其中分销商78家,生产、产品研发等供货商143家,回乡企业用于购买设备、装修及流动资金等总投入约6000万元。

如今,童装城内基本形成集生产、加工、物流、贸易为一体的产业链。今年1至7月份的网上销售额与生产产值,已是2015年全年生产产值的20倍。(安庆日报)

[责任编辑:宋吾能]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