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号钱庄正式启动“农村村行”计划,琼海钱庄成为首批试点


来源:中国网

农村有着最广阔的“互联网+”市场,却也被称为“最难啃的硬骨头”。究其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有一点毋庸置疑,就是农村互联网金融知识农民普遍缺乏。要将金融下沉到

农村有着最广阔的“互联网+”市场,却也被称为“最难啃的硬骨头”。究其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有一点毋庸置疑,就是农村互联网金融知识农民普遍缺乏。要将金融下沉到农户身边,只有真正的深入农村,结合线下服务实体推动农村的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农村+金融才能顺利进展。

1号钱庄

(1号钱庄团队下乡了解当地养殖户产业情况)

2016年8月,1号钱庄正式启动“农村村行”千县万村计划,全面提升服务品牌升级,以线下服务的实体形式推动农村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努力将金融管道下沉到农户身边,而1号钱庄的分支机构——琼海钱庄作为是1号钱庄最优质的合伙人之一;成立至今琼海钱庄一直是经营最规范、发展最迅猛的互联网农村银行之一,因此,琼海钱庄也正式成为全国第一批优选村行上线的试点。

近日,1号钱庄总部工作人员到达琼海钱庄试点,和琼海钱庄的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农村村行的规划和发展计划,对当地的加盟商和掌柜进行了专业的培训,代表着1号钱庄“农村村行”试点仪式正式启动。

1号钱庄

1号钱庄团队在炎日下一行人走访当地农户,踏遍养殖场,了解他们的水产养殖和种植情况、经营方式和资金运作等问题,深入了解当地的经济发展,调查当地农户的生产情况和借贷需求,针对农村村行试点的启动,1号钱庄官网已经正式上线“优选村行”板块,为农户量身定做优选农村专区,而琼海村行也已经正式上线,满足当地投资人帮助当地人借款人的需求。

对于琼海钱庄可以当选为1号钱庄“农村村行”活动试点首批升级试点的分支机构,琼海钱庄庄主表示非常荣幸,并称:感谢1号钱庄总部给琼海带来了好消息,这个村行发展起来必定是在为老百姓谋福利,以前农村的一些种植和养殖户经营过程中需要资金的时候,他们问银行借不到,民间借贷利息高,这让很多农户错过了养殖种植的最佳时期,现在农户都可以上1号钱庄直接申请借款,不到一天就能申请下来,不得不感叹互联网的时代给我们带来的便捷,1号钱庄专注农村互联网金融真的是老百姓的恩人,琼海钱庄也一定不负众望,积极配合总部的工作,把这个工作落实好,并把农村村行工作当成长远目标来实施。

要想发展农村金融,金融下沉“最后一公里”仍是最关键的问题

1号钱庄CEO郭绪锋表示:1号钱庄农村村行的正式启动,是我们专注三农金融路上一个新的里程碑,农村村行的搭建加大了农村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给农户带来了便捷,也给一些当地投资人帮助家乡回馈家乡提供了一个平台,但是要想发展农村金融,金融下沉“最后一公里”仍是最关键的问题,我们力争以“农村+互联网金融”的新颖模式攻破农村“最后一公里”渠道下沉的大问题,在我们的不懈努力下,我相信我们很快会把这个使命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