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将制定合芜蚌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实施方案


来源:中安在线

安徽省将制定合芜蚌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实施方案

原标题:安徽省将制定合芜蚌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实施方案

记者从安徽省科技厅获悉,近日,安徽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安徽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任务分工等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将制定合芜蚌三市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实施方案。

根据今年全省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工作要点,安徽省将在合芜蚌三市的高新区、开发区等区域实施专利、商标、版权“三合一”综合执法,并逐步在市级层面推广。

计划8月底前编制完成《安徽省“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年底前启动编制《安徽省“十三五”增强产业创新能力发展规划》。促进海外人才在皖居留便利化

根据工作要点,2016年底前全面推行“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一个部门办理。计划将“外国专家来华工作许可”和“外国人来华就业许可”整合为“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为需要多次临时出入境的急需紧缺高层次外籍人才办理有效期不超过5年的外国人来华居留许可或多次往返签证。完善高校院所科研项目管理机制

高校院所科研项目分类管理实施意见将出台,各高校院所出台配套实施细则。根据计划,安徽大学、安徽工程大学被列为高校创新自主权改革试点高校。试点内容包括: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落地、改革科研评价机制、完善科研项目管理机制、改革职称制度和职业资格制度、创新工资激励机制、探索试点省级编制周转池制度等。

[责任编辑:康鹏飞]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