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凌晨时分SUV轿车追尾渣土车 丈夫被卡妻子身亡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昨日凌晨1点半前后,合肥玉兰大道与明珠大道交口西侧,一辆奇瑞SUV轿车在快速行驶时与一辆渣土车追尾。强烈撞击中,一男一女夫妻俩被卡车内,救援人员赶到时,副驾驶座位女子已死亡。

原标题:SUV追尾渣土车丈夫被卡妻子身亡

25日凌晨1点半前后,合肥玉兰大道与明珠大道交口西侧,一辆奇瑞SUV轿车在快速行驶时与一辆渣土车追尾。强烈撞击中,一男一女夫妻俩被卡车内,救援人员赶到时,副驾驶座位女子已死亡。

事故现场

据了解,救援人员赶到发现,一辆渣土车停在快车道,尾部一辆白色奇瑞SUV被撞得变形,渣土车尾部厚重的车厢顶碎了SUV的挡风玻璃,钢梁插进副驾驶座位。“当时驾驶员和副驾驶座位上的两个人都被卡在车内,无法出来,SUV等于钻进渣土车车肚了,撞得最严重的是副驾驶座位。”

此时路边聚集不少围观者,因车门被卡住,救援人员也无法展开施救。人们隔着车窗向里面喊话,让被困的两人挺住。一位目击者说,但人们在喊话时,车内女子已无反应。很快消防赶到,驾驶员得救,但女子已无生命体征。“就在营救驾驶员时,驾驶员还在一个劲地喊先救她老婆,看他老婆没反应了,他急着在打电话。”目击者说,男子被抬出车厢时,还在懊悔不该开车,“他说在吃过晚饭后找了代驾,但没有找到,于是硬着头皮开车回家,没想到出了车祸。”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渣土车司机一直在现场,在事故发生前,渣土车停在快车道上。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责任编辑:杨静]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