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民反映邻居消防通道堆杂物养狗 公德心去哪了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8月24日,家住合肥祁门路四方新村小区居民刘先生(化名)反映,他所在的单元楼,有多位邻居不自觉,将整个消防通道堆满杂物,导致居民上下楼无法通行。”该工作人员说,本月底物业将再组织一次清理工作,如果仍有业主不配合,物业将采取强制措施,将杂物全部清理出消防通道。

原标题:消防通道堆杂物养狗公德心去哪了

8月24日,家住合肥祁门路四方新村小区居民刘先生(化名)反映,他所在的单元楼,有多位邻居不自觉,将整个消防通道堆满杂物,导致居民上下楼无法通行。

事发的居民楼是四方新村第27栋楼,当天中午记者看到,在16层的消防通道内,堆放着各种杂物,包括电动车、大衣柜等,这些杂物占据消防通道大部分空间,一人通过都觉得拥挤。而在15楼消防通道,甚至有居民将宠物狗放在走道内饲养,走道内空气污浊,难闻的气味让人捂鼻。再往下走,部分楼层同样发现有人堆放杂物。

“现在小区都是高层建筑,大家天天用电梯,而一旦电梯故障,消防通道就成了唯一救命通道,家家都将杂物堆到上面,整栋楼居民还能上下吗?”刘先生说,他住进小区多年,消防通道就从来没干净过。“我也反映过多少次,可有的邻居就是不自觉,反映给物业同样管不了。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四方新村小区物业办公室,一位姓杨的工作人员表示,该栋楼的确有三两户居民乱放杂物,“都是居民自己堆放的,我们也上门进行过劝导,希望能将杂物清走。”该工作人员说,本月底物业将再组织一次清理工作,如果仍有业主不配合,物业将采取强制措施,将杂物全部清理出消防通道。

[责任编辑:杨静]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