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违法占用耕地 合肥等三市被扣减用地指标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违法占用耕地 合肥等三市被扣减用地指标近日,省国土资源厅发出通报,对2015年度违法新增建设用地占用耕地面积居前三位的淮北、合肥、芜湖三市,分别扣减用地指标300亩、200亩和100亩。记者从

原标题:违法占用耕地 合肥等三市被扣减用地指标

近日,省国土资源厅发出通报,对2015年度违法新增建设用地占用耕地面积居前三位的淮北、合肥、芜湖三市,分别扣减用地指标300亩、200亩和100亩。

记者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在2015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中,淮北、合肥、芜湖违法新增建设用地占用耕地面积分别为2623.90亩、1883.46亩、470.93亩,在全省位于前3位;铜陵、池州、宿州违法新增建设用地占用耕地面积分别为73.22亩、87.79亩、102.26亩,为全省总量较少的3个市。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15年度全省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方案》有关奖惩规定,经省政府同意,省国土资源厅决定在2016年度分配农用地转用计划指标中,扣减淮北市300亩、合肥市200亩、芜湖市100亩,相应奖励给铜陵市300亩、池州市200亩、宿州市100亩。据悉,今年起,我省进一步加大惩戒力度,对连续两年名列违法用地全省前三位的市将加倍扣减用地计划指标。(记者彭旖旎洪曙光)

[责任编辑:康鹏飞]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