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从合肥五里墩立交桥上坠下身亡 事发前和母亲走散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男子从合肥五里墩立交桥上坠下身亡事发前和母亲走散昨日中午,合肥五里墩立交桥上,一名中年男子从立交桥最高处坠下。等四处寻找的母亲发现他时,他已躺在桥下一动不动。男子随后被急救人员送往105 医院

原标题:男子从合肥五里墩立交桥上坠下身亡事发前和母亲走散

昨日中午,合肥五里墩立交桥上,一名中年男子从立交桥最高处坠下。等四处寻找的母亲发现他时,他已躺在桥下一动不动。男子随后被急救人员送往105 医院,但不幸的是早已没了呼吸和心跳。

昨日傍晚,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据在立交桥下一名等活干的装修工人介绍,坠桥者是一名男子,40 多岁。据知情者介绍,男子坠楼时间正值中午,当时从桥下路过的人很少,“男子坠落的地面是类似于塑胶跑道的那种,人掉在地上也没有出血,有人经过还以为他在睡觉,直到男子被家人找到。”

事发后,男子的母亲报了警。经过调取事发时的监控,民警发现男子是在昨日中午11 点40 分左右走上立交桥,后从桥上坠下。据家人介绍,该男子患有抑郁症,精神状态不好。昨日上午,由母亲带他到安医附院看病,之后走散了。母亲到处寻找,最终在五里墩立交桥下的广场上找到了儿子。

昨日傍晚6 点多,坠亡男子遗体被运往殡仪馆。目前,家人正在处理男子后事。

梅雪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 许佳

 

[责任编辑:郭玮]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