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被围殴致死的停车收费员已认定为工亡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合肥经开区获悉,合肥被围殴致死的停车收费员现已被依法认定为工亡。

原标题:合肥被围殴致死的停车收费员已认定为工亡

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合肥经开区获悉,合肥被围殴致死的停车收费员现已被依法认定为工亡。

8月25日,北京中经世纪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来到合肥经开区劳动局,为其员工杨某某申请工伤,称杨某某在收取停车费时被两名男子殴打致死。

经开区人事劳动局立即对其反映的情况进行核实,结合莲花派出所出具的证明了解到:杨某某系北京中经世纪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员工,公司安排其在繁华大道以南松谷路以西凤凰国际从事停车收费员工作。2016年8月16日21:30左右,杨某某在向一辆江苏牌照轿车收取停车费用时,被两名男子殴打,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晚23:08死亡。

在查清事实后,8月26日,经开区人事劳动局做出了认定工伤决定,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三项,杨某某在工作时间和工作场所内,因履行工作职责受到暴力伤害,依法认定为工亡。

[责任编辑:宋吾能]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