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砀山一槽罐车与面包车相撞 致五人死两人伤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昨日清晨5点多,宿州市砀山县境内发生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一辆槽罐车与一辆面包车发生相撞,导致5人死亡2人受伤。昨日清晨5点多,砀山310国道唐寨镇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牌号为苏JJ2560的槽罐车,与一辆牌号为LFF052的五菱面包车相撞。

原标题:槽罐车面包车相撞五死两伤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消息,昨日清晨5点多,宿州市砀山县境内发生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一辆槽罐车与一辆面包车发生相撞,导致5人死亡2人受伤。

昨日清晨5点多,砀山310国道唐寨镇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牌号为苏JJ2560的槽罐车,与一辆牌号为LFF052的五菱面包车相撞。车祸发生时,面包车上有8个人,都是去帮忙包装砀山梨的。据目击者回忆,出事的310国道正在扩建,车祸发生时,两辆事故车辆行驶在同一侧车道上,相对而行。突然,两车发生猛烈相撞。交警、消防、医疗部门迅速赶往现场救援。不幸的是,该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2名伤者正在全力救治。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宋吾能]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