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号钱庄“村行”启动大会暨琼海钱庄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网

8月28日,1号钱庄村行启动大会暨琼海钱庄授牌仪式在海南琼海市维嘉国家大酒店隆重举行,出席此大会的包括1号钱庄CEO郭绪锋、琼海钱庄庄主苏总还有二级合伙人和大小掌柜、借款人和投资人等来自商业各界人士超

8月28日,1号钱庄村行启动大会暨琼海钱庄授牌仪式在海南琼海市维嘉国家大酒店隆重举行,出席此大会的包括1号钱庄CEO郭绪锋、琼海钱庄庄主苏总还有二级合伙人和大小掌柜、借款人和投资人等来自商业各界人士超过500人。海南省电视台、琼海电视台全程报道。

1号钱庄

此次会议在当天15:00正式拉开序幕,由1号钱庄集团CEO郭绪锋就1号钱庄品牌全面升级、品牌金融政策、村行理念等方面发表讲话,郭总表示:1号钱庄正式开启“村行”计划开创了三农金融新篇章,通过线下服务的实体形式推动农村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村行”的搭建将加大了农村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给农户带来了便捷,也给当地投资人帮助家乡回馈家乡提供了一个平台,1号钱庄未来会继续坚守“三农”领域,开拓更多的村行试点,以“共建、共担、共享”的原则打通农村普惠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力求更好地助力农村减贫致富。

接下来进行的是“村行”授牌仪式,琼海钱庄苏总从1号钱庄郭总手里双手接过《1号钱庄“村行”首批试点》牌匾,苏总激动地说道:感谢1号钱庄总部对琼海的支持,琼海钱庄成为1号钱庄首批村行试点单位,我表示衷心的感谢,这对琼海农村经济发展将是一个转折点,琼海钱庄将不负众望,在为农民办实事上,我们一定会首当其冲,把这个工作落实好,并把农村村行工作当成长远目标来看待。

随后大会上还进行了意义深远的“圆桌”交流,参加的嘉宾有深圳前海壹号钱庄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CEO(郭绪峰先生)、1级合伙人(苏总)、2级合伙人(陈总)、大掌柜(姚帝)、借款人(潘星霖)、投资人(林洪)。郭总就主持人提问的问题“1号钱庄这次“村行”试点启动仪式,为何会选择海南琼海作为全国首站呢?这对我们琼海的农民兄弟来说有着什么特殊意义?”进行深入的回答。

1号钱庄

郭总表示:琼海钱庄作为是1号钱庄最优质的合伙人之一;成立至今琼海钱庄一直是经营最规范、发展最迅猛的互联网农村银行之一,成为1号钱庄村行首批试点实至名归。

1号钱庄

圆桌谈话,令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借款人(潘星霖)朴实的话语:

当主持人问到潘星霖向1号钱庄借了多少钱,这笔钱对您有什么帮助的时候,潘星霖意味深长地回答说:“我是琼海钱庄的第一笔借款人,借了8万块钱。当兵回到家乡琼海后就自己创业开了一个海南特色口味的辣椒酱厂,厂房扩建,急需资金添置设备,琼海钱庄苏总找到我,为我解决了资金上的问题。

我们以前生产是纯手工操作,产量低,厂房机器配置差,生产材料很难保存又容易变质。有了这8万元,我全部用来购买消毒设备、增添机器,现在一天产量达到300多瓶。

不光是从人工去考虑时间成本,产值提高1倍。从原材料一进厂就开始消毒,到产品打包环节,整个一体化的标准流水线,也解决了一个食品安全性问题。现在又可以通过1号钱庄这个平台,把我们辣椒酱作为海南风味特产推向全国,让1号钱庄线上活跃的客户都能品尝到海南的特产。很感谢苏总和1号钱庄,雪中送炭。

本次的村行启动仪式在抽奖环节中圆满结束,1号钱庄本次“村行”启动仪式受到了当地政府、媒体、电视台等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1号钱庄CEO郭绪锋在会议结束后接受了海南省电视台、琼海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并表示:1号钱庄两年来坚持深耕农村一线,打造国内首个“三农移动金融专家孵化器”,村行的启动开创了互联网农村金融市场新局面,我们努力开拓更多的村行试点,把“互联网+农村金融”洒向农村荒蛮土地,帮助农民兄弟们脱贫致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