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次世代服务器安全防护产品“悬镜v3.0”重磅推出,给您7*24安全感


来源:新快报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深入发展,“云”已成为当前的潮流。然而业务的复杂性和多样性导致云端应用程序漏洞层出不穷。病毒木马肆虐;信息黑产猖獗;大规模数据泄漏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深入发展,“云”已成为当前的潮流。然而业务的复杂性和多样性导致云端应用程序漏洞层出不穷。病毒木马肆虐;信息黑产猖獗;大规模数据泄漏等安全事件频频发生。而云主机更是网络攻击的重灾区,高度的专业性要求使得系统在遭受恶意攻击时,管理人员却不知从何下手,恶意攻击造成的影响也无法量化。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业务安全。在严峻的安全形势下,安普诺全领域防护的一站式安全管控系统应运而生。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活动现场,在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倪光南等众多安全界大咖的见证下,北京安普诺隆重推出服务器安全防护产品——“悬镜(Xmirror)服务器卫士”(以下简称悬镜),悬镜基于纵深防御思想,对攻击路径的重要环节进行监控和防护,旨在从网络、主机、应用等多维度进行全方位防御,保护数据安全,保障业务稳定,防止用户隐私泄露。

时隔百日,当大家还沉浸在ISC互联网安全大会的前沿技术时,安普诺又放出干货,重磅推出云管端综合解决方案—“悬镜v3.0”+“云诺”。“云诺”云平台采用前沿的大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动态感知安全威胁,智能调整“悬镜”的安全策略,快速、精准地对业务系统进行最大限度的安全防护。作为“云诺”的核心引擎,悬镜v3.0与传统安全防护软件相比较,最大的亮点是切实做到了深度检测、智能防护、便捷运维。传统安全防护产品过分依赖安全规则特征,从而不能有效检测到新兴威胁,而悬镜v3.0通过云诺云平台的机器学习引擎抽象外来攻击样本,根据应用场景动态调整安全策略优先级,同时允许用户根据业务需求自定义配置,具有很强的0day漏洞对抗能力,真正做到智能化。

本着极简设计原则,悬镜安全团队在用户交互上进行了精良的设计和深度的优化,保证了优秀的用户体验。安全防护,轻松搞定。

安普诺人本着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理念,立志打造真正能解决用户网络安全问题的有用产品,悬镜凭借深度的内核级安全攻防对抗特性和便捷智能的远程安全运维特点,迅速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悬镜聚合了安普诺人多年来的网络攻防对抗技术结晶,拥有更加先进的安全技术架构。

不忘初心,精益求精,专注解决服务器安全问题,给您7*24安全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