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三地市主要领导调整 含1名书记3名市长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三地市主要领导调整含1名书记3名市长黄晓武任淮北市委书记、戴启远提名为市长候选人安徽省委决定:黄晓武同志任淮北市委书记;戴启远同志提名为市长候选人。【详细】凌云任合肥市副市长、代理市长【任

原标题:安徽三地市主要领导调整含1名书记3名市长

黄晓武任淮北市委书记、戴启远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8月31日下午,淮北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安徽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布中共安徽省委决定。

安徽省委决定:黄晓武同志任淮北市委书记;戴启远同志提名为市长候选人。

凌云任合肥市副市长、代理市长

8月31日下午,合肥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合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的有关规定,合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任命凌云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

任职表态

“时刻把万家忧乐放在心头”

“当前合肥正处于快速发展、加速崛起的关键时期,党和人民将代理市长的重任交给我,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

“时刻把万家忧乐放在心头,聚焦群众的重大关切,注重精准发力,补足民生短板,深化扶贫攻坚。 ”【详细】

左俊任马鞍山市副市长、代理市长

8月30日上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左俊同志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接受了魏尧同志辞去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左俊作供职发言并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责任编辑:宋吾能]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