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继机器人课程培训之后,QD机器人发布“上海首家青少年创客体验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海机器人课程培训学校在近几年如火如茶的开了起来,这得益于国家的大政策,中国进入工业4.0时代,提出科技创新,未来中国需要太多的高精尖人才,而机器人教育课程培训作为最基础的组成部分,承担着其最重要的使

上海机器人课程培训学校在近几年如火如茶的开了起来,这得益于国家的大政策,中国进入工业4.0时代,提出科技创新,未来中国需要太多的高精尖人才,而机器人教育课程培训作为最基础的组成部分,承担着其最重要的使命:从小培养青少年的动手能力,专注力,逻辑思维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想象力与创造力等等综合素质能力,而QD机器人创客联盟(简称QD机器人)就是其中一家。

如果说机器人课程是大海,那创客课程就是天空

“创客”在百度词条中“创”指创造,“客”指从事某种活动的人,“创客”本指勇于创新,努力将自己的创意变为现实的人。创客大都是指成人,青少年创客少有,创客课程相比较机器人课程又上升了一个等级,简单说机器人课程是在老师的引导下搭建制作机器人,通过编程让机器人完成一定的任务,而创客课程更多的是在老师的引导下,发挥小朋友的创意,创造出一个作品,创客是更高阶段的升华。而就在9月1日,QD机器人创客联盟创新性的打造出上海唯一一个针对青少年群体的创客体验馆,位于控江路1555号2601室的上海信息技术大厦,这绝对是行业内的爆炸性新闻。

什么是创客体验馆?

基于QD机器人创客联盟成熟的机器人课程体系和创客课程之上,打造出小而美,美而精的特色创客体验馆。拥有人形机器人,智能家庭陪护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机,等等我们没有见到过的高精尖产品和设备,在这里小朋友可在老师的带领下真正的去了解科技,体验科技。这些高大上的产品可不只是体验,在QD机器人创客联盟这些都是看得见摸得着的特色课程,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真的是可以自己做的出来的额。不信小编可以带你去!

简介: QD机器人是由泌纯科教创始人联盟上海华东理工大学自动化专业研究生以及青少儿教育专家共同建立,以从欧美、日、韩引进的教育机器人及专业科技套件为载体,培养青少儿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的专业机构。QD 机器人将人工智能科技融入生活艺术创意,依据青少儿的生理发育和心理发展规律,精心打造出适合青少儿全面发展的2大系列科技课程体系:2-18岁机器人成长课程(其中机器人课程中穿插国内外机器人竞赛)和6岁以上青少年创客特色课程,以实现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科学精神的最终目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