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大型现代豫剧《我的土地》赢得满堂彩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淮北大型现代豫剧《我的土地》赢得满堂彩9月3日晚,安徽省第十一届艺术节新剧目会演在宿州市大剧院开幕。我市选送的《我的土地》参加了当晚首场专演,整场演出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赢得满堂喝彩。《我的土

原标题:淮北大型现代豫剧《我的土地》赢得满堂彩

9月3日晚,安徽省第十一届艺术节新剧目会演在宿州市大剧院开幕。我市选送的《我的土地》参加了当晚首场专演,整场演出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赢得满堂喝彩。

《我的土地》是由淮北市豫剧团精心编排的大型现代豫剧,由我市剧研室国家一级编剧孙伟编写。剧目在保留了传统戏曲化风格的基础上,又融入很多现代戏的元素。该剧讲述了国外考察归来的某房地产公司总经理李春芳毅然放弃火热的房地产事业回乡流转土地,她推行的阳光家园计划和现代化耕种理念让平静的赵洼村掀起了波澜,也引发了一系列冲突。最终,李春芳凭借对这片土地的执着和种种举措深情打动了乡亲们,也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剧情跌宕起伏,引人深思。

演出中,全体演员全情投入,基本功扎实,再配上精美的服装、造型,以及高超的舞台灯光效果,整台演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给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演出得到现场专家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新剧目会演是安徽省第十一届艺术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全省共有38台剧目参演,在宿州市大剧院分会场共进行7场专演。

记者郭照通讯员朱桂发

[责任编辑:王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