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钱途在线10亿突破,在风暴中奋力攀升


来源:证券之星

根据钱途在线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钱途在线平台截止到2016年9月5日平台交易额已经突破了10个亿,这对钱途在线来说是一个可喜可贺的惊人成绩。钱途在线自2014年11月正式上线以来,发展势头良好,投资者

根据钱途在线官网公布的数据显示,钱途在线平台截止到2016年9月5日平台交易额已经突破了10个亿,这对钱途在线来说是一个可喜可贺的惊人成绩。

钱途在线自2014年11月正式上线以来,发展势头良好,投资者、线上资金、交易额一路飙升,从最开始的八个月破亿,到后来的三个月,再到现在每个月交易额都达到7000万以上,这得益于投资者对钱途在线的信赖,但其根本却在于钱途在线的规范运营,紧跟政策风向,始终坚持以为投资者打造一个安全、专业、稳健收益的理财平台为宗旨。

那么,钱途在线平台在这两年中得意如此迅速发展的秘诀是什么呢?

1、纯粹的信息中介

《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已经明确指出,P2P平台只能是信息中介,不得提供增信服务,不得非法集资。而钱途在线作为一个真正的信息中介P2P平台,每个借款项目都对应线下真实的借款人,借款信息全面、透明,不设虚假标的,拒绝自融。

2、资金存管

早在2016年1月15日,钱途在线便与广东华兴银行签订了资金存管协议,这也是响应国家《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号召,保障信息流和资金流绝对隔离,提高资金管理透明度,全方位保障用户资金安全,从根本上杜绝了建立资金池的可能。

3、严谨的风控体系、小额分散机制。

钱途在线相对于国资系、上市系平台的优势是,规模小、转型快,严密跟踪监管风向,采用小额分散机制,借款项目金额小,借款方行业、人群分散,一对多的借款机制,充分、有效分散投资风险。以风险低的红本赎楼和抵押借款为主,且有严格的贷前审核、贷中审核、贷后管理系统,使借款标的按时回款,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自2015年7月,央行联合十部委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8月,最高人民法院发布《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还有日前发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等互金行业法律行管条例,都预示着互联网金融已经爆发了监管最强音。

但在这场战役中,像钱途在线这样真正优秀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一定会经受住考验并脱颖而出,在坎坷中奋力前行,在风暴中屹立不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