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华电安全生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来源:新华网

---中国自主知识产权二维码“汉信码”助力互联网“+”兼顾国家信息安全为响应国家关于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和国家信息安全等方面的政策,中国华电新疆吐鲁番电厂使

---中国自主知识产权二维码“汉信码”助力互联网“+”兼顾国家信息安全

为响应国家关于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和国家信息安全等方面的政策,中国华电新疆吐鲁番电厂使用汉信码进行安全生产流程管理、设备设施管理、人员管理、教育培训管理等信息化建设。系统交付使用四个月,不仅降低了企业管理成本,而且提高管理效率,使中国华电新疆吐鲁番电厂信息化建设水平又上了一个坚实的台阶。

由于生产环境恶劣,生产管理的安全性要求高,电厂的安全生产管理一直是企业生产管理的重中之重,中国华电新疆吐鲁番电厂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安全生产的信息化建设,同时也非常关注互联网的信息安全问题。今年年初,电厂与国家汉信码推广联盟技术支持单位汉信汇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署中国华电新疆吐鲁番电厂汉信码安全生产管理系统合作协议并于5月交付使用,标志着一个安全生产管理新模式的诞生。

汉信码是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承担的国家“十五”重大科技专项——《二维条码新码制开发与关键技术标准研究》取得突破性成果,我国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二维条码。 汉信码填补了我国在二维条码码制标准应用中没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的空白,并颁布国家标准GB/T21049-2007.于2015年通过GS1国际标准,即将通过ISO国际标准。

国家汉信码推广联盟专注国家信息安全,推广汉信码在各领域的应用,汉信汇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为唯一指定技术支持单位。汉信汇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开发防伪二维码(汉信码)软件应用及其数据库应用为核心业务,同时开发上述应用的市场平台。并以取得上述平台的软件技术专利、基于互联网应用技术专利为核心工作,申报并参与上述专利为基础的行业及国家、国际标准的制定,同时与国家相关职能部门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有效地解决企业发展初期在公信力、市场知名度、市场拓展渠道等方面的不足,做到高效、高起点、大范围市场推广。

近期汉信汇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结合公司二十几项专利,使用加密汉信码完成了中国华电新疆吐鲁番电厂汉信码安全生产管理系统、签署了韩国汉信码应用技术合作代理协议,同时为多家企业做了产品防伪溯源系统及会议会展等活动的推广及票务系统解决方案,成为汉信码应用领域的权威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