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人社厅:安徽认定53家企业为省级就业扶贫基地


来源:央广网

记者从安徽省人社厅获悉,安徽省第一批省级就业扶贫基地招募工作目前已经完成,53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就业扶贫基地,提供9078个就业岗位。记者从阜阳市人社局获悉,阜阳市出台《关于市直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及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参加工伤保险的意见》,

  1. 原标题:安徽认定53家企业为省级就业扶贫基地

记者从安徽省人社厅获悉,安徽省第一批省级就业扶贫基地招募工作目前已经完成,53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就业扶贫基地,提供9078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安徽省省级就业扶贫基地招募工作开展后,共有145户企业主动申报,提供岗位16798个。为保证扶贫基地的质量,安徽省人社厅专门组织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对申报企业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劳动保障诚信评价等级等情况进行了核查。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安徽省人社厅、省国资委、省扶贫办、省工商联公开认定淮北格瑞服饰有限公司等53户企业为第一批省级就业扶贫基地。

第一批省级就业扶贫基地,都为劳动保障诚信评价为A级的企业,提供9078个就业岗位,多为操作工、服务员、种养殖人员等岗位,技能水平要求不高、就业岗位门槛低,月工资都在1800元以上,比较适合贫困劳动者就业。

[责任编辑:宋吾能]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