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多理财乔迁新居 开启全新征程


来源:中国网

2016年9月10日,对多多理财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多多理财告别了创立之初的旧地,迁入了一个开启全新征程的地方。不忘初心,方能一往无前多多理财做为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诞生于尊宝大厦

2016年9月10日,对多多理财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多多理财告别了创立之初的旧地,迁入了一个开启全新征程的地方。

不忘初心,方能一往无前

多多理财做为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诞生于尊宝大厦。正是在这里,多多人开启了实现梦想的第一步。2015年7月,浙江多多应运而生,多多理财首个产品“车贷宝”正式上线,多多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自2015年7月至今,这一路走来,每个日子都值得纪念。

有多少日子,多多人在这里挥汗如雨,只为平台的正常运营;有多少夜晚,这里灯火通明,彻夜维护平台。在这里,我们有过争吵,只为一个方案能为投资者接受;在这里,我们有过加班,付出所有时间只为平台更好。这里留下的,是一份难以忘却的回忆,是一次真真切切的感受,是每一位多多人坚持不懈的初心。

同样是在这里,多多从默默无闻到行业知名,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2015年9月,多多理财获兴乐集团天使轮投资;11月,多多理财与同盾科技达成战略合作;2016年1月,多多理财成功申请ICP经营许可证,在合规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2016年2月,国有企业浙江光大商贸注资多多,多多成为集国有企业和上市公司于一身的理财平台;6月,多多理财与恒丰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第三方资金存管正式上线......一切的荣誉和成就,是对多多人的一次次褒奖,更是对这个初始创业之地的纪念:不忘初心,方能一往无前。

扬帆前行,开启全新征程

多多理财作为一家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第三方金融服务平台,自创立之初,始终秉持安全、可靠、以用户为核心的发展原则,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随着多多理财的不断发展壮大,原有办公场所已不能保障多多运营服务的正常开展,因此于2016年9月10日,正式搬迁至杭州市江干区市民街200号圣奥中央商务大厦。

多多在圣奥

多多在圣奥

多多的这次乔迁,正是对多多发展的最好证明。一个更加专业、更加广阔的空间供多多人施展自己的才能,不断的改善用户体验,提高服务质量,为投资者提供更多优质理财产品,打造一个更加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第三方金融服务平台。

对于多多来说,未来的发展道路更加广袤。多多理财将坚定地把握各种机会,不断丰富未来战略规划与产品创新;坚定地倾听广大用户的声音,以用户为核心,打造被广大用户所喜爱的产品与服务;坚定的跟随时代发展潮流,不断创新求变,大力发展普惠金融,让更多的人享受金融理财带来的实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