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凤凰安徽

4月25日下午,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魏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开展好,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水平,为打好“五大攻坚战”、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证。市领导陈冰冰、康正和、张金锐、刘大群、陈爱军、张君毅、宋圣军、华克思、章松、雷起平、蒲彦君等出席会议,胡红兵主持会议。

 

原标题: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魏晓明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

扎实开展“两学一做” 实施“七个专项行动”

为打好“五大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

陈冰冰康正和张金锐出席

4月25日下午,安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魏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真的担当,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开展好,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水平,为打好“五大攻坚战”、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保证。市领导陈冰冰、康正和、张金锐、刘大群、陈爱军、张君毅、宋圣军、华克思、章松、雷起平、蒲彦君等出席会议,胡红兵主持会议。

魏晓明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部署,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的重要实践,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事业发展进步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紧扣规定动作,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要把握工作目标、强化问题导向、明确主要任务、突出经常性教育,认认真真地学,踏踏实实地做,老老实实地改。

魏晓明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终成效要体现到推动中心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来。要树立开放创新的理念,用好统筹兼顾的方法,把学习教育与正在推进的“五大攻坚战”结合起来,重点开展好“七个专项行动”:一是“整懒治庸”专项行动。重点针对“五大攻坚战”中,少数单位和党员干部大局意识不强、精力投入不足、工作不在状态,敷衍塞责、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开展督查核查抽查,严格问责问效。二是“强基筑垒”专项行动。重点针对一些村(社区)党组织服务意识差、凝聚力战斗力弱、“等靠要”思想较重,少数机关党组织不发挥作用、专职党务干部不作为等问题,开展集中整顿。三是“纠风治乱”专项行动。重点针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开展纪律审查,严肃查处一批违纪违法干部,严惩“小官巨腐”。四是“选能聚才”专项行动。重点针对部分党员干部“本领恐慌”、能力素质跟不上,部分领导班子整体功能不强、结构不优、活力不足等问题,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五是“亮剑护航”专项行动。重点针对影响重点工程建设和发展环境问题,加大依法治理力度,为“五大攻坚战”保驾护航。六是“同心助力”专项行动。重点针对“五大攻坚战”中社会力量整合不够、结合不紧、作用不能发挥等问题,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做好协调工作,发挥凝聚人心作用。七是“提神鼓劲”专项行动。重点针对“五大攻坚战”氛围不浓厚、少数党员干部认识不到位、群众知晓度不高等问题,统筹内宣、外宣、网宣、社宣四大平台,加大宣传力度。

魏晓明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周密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领导带头,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以视频+电视直播形式召开,市四大班子领导,副厅级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及市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村(社区)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安庆日报)

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会场。见习记者江胜摄

[责任编辑:宋吾能]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