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2瓶啤酒的钱,京翰1对1让孩子赢在开学月


来源:中国网

家长们都清楚这样一个事实,大多孩子并非天才,学习的过程往往极为吃力,特别是面临严酷的考试竞争,想要取得名列前茅的成绩谈何容易,多少个紧蹙眉头的深夜,多少个睡意惺忪的早晨,孩子的付出究竟能够得到怎样的回

家长们都清楚这样一个事实,大多孩子并非天才,学习的过程往往极为吃力,特别是面临严酷的考试竞争,想要取得名列前茅的成绩谈何容易,多少个紧蹙眉头的深夜,多少个睡意惺忪的早晨,孩子的付出究竟能够得到怎样的回报。在这人山人海的学生大军中,自己的孩子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

报辅导班、开小灶无疑是家长能给孩子支持的最直接办法,但在琳琅满目、五花八门的广告面前,家长们也是一脸迷茫。这些课外辅导的价格不菲,如果报了真的有效,孩子也喜欢,那自然付出再多也无所谓。可仅仅看了一分钟传单,听了5分钟宣传,你怎么会把孩子宝贵的课余休息时间交给他?小学、初中、高中,每个学期就那么长,没有回头路,万一教的不好,耽误孩子的成长怎么办?课外辅导一旦报名,动辄几十节、上百节课时就锁住了,孩子的课余时间,完全可以体验更多东西,那个课外辅导真的那么重要吗?

针对孩子的学习问题,考虑到家长的想法,京翰教育在9月份开学月推出了“8元团购2课时体验”的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以最低的选择风险,花两瓶啤酒的钱和2课时的时间,切身实地的感受1对1个性化辅导的效果。

开学月是每个学期最关键的阶段,对于孩子整个学期有决定性的影响。俗话说,万事开头难,也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但不少孩子一到课堂和学习中就会神情倦怠、迟钝嗜睡,造成跟不上学习进度。京翰教育从事1对1个性化辅导16年,陪伴数届学生交出无数份中高考的满意答卷。2课时确实无法实现某科成绩的实质提分,但却可以通过个性化的1对1辅导,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帮助孩子快速进入学习状态,掌握学习方法,分析弱点和优势,通过20%的重点突破,让整个学期的80%过程得以轻松进行。反之,如果孩子在刚开始就屡受挫折,很有可能让后面的学习进入“困难模式”。

京翰教育成立2000年,专注于中小学1对1个性化辅导16年,在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开设有110余所校区。京翰1对1联手北师大推出“个性化教育”师资认证和考核标准,为孩子提供真实可靠的个性化教育定制服务,并首创“中小学生教育消费质量保障基金”,引领行业诚信经营之风。

“8元团购2课时体验”活动截止到9月底,每个京翰校区仅限200个名额,请家长们及时下手抢购。团购渠道包括“京翰微服务”微信公众号、大众点评和美团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