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大学生拍摄城管执法拒删遭打 涉事人员已停职


来源:澎湃新闻网

微博网友@阜阳身边事 9月13日晚发帖称,13日19时许,安徽阜阳师范学院西湖校区二区生活区门口,该校一男学生用手机拍摄城管执法过程被城管方要求删除视频,该学生拒绝后遭受多名城管执法人员群殴。

原标题:安徽3名大学生拍摄城管执法拒删视频遭打,涉事人员已被停职

微博网友@阜阳身边事9月13日晚发帖称,13日19时许,安徽阜阳师范学院西湖校区二区生活区门口,该校一男学生用手机拍摄城管执法过程被城管方要求删除视频,该学生拒绝后遭受多名城管执法人员群殴。阜阳市颍州区委宣传部杨姓副部长9月14日告诉记者,涉事人员已被停职,将根据公安局机关调查结果进一步处理。

网传视频显示,一身穿黑色T恤男子在在人群中跑,约有5个身穿便服的人紧追其后。黑T恤男子最后被围在人群中,被身后追赶的人用脚猛踢,过程中多人不停大喊“城管打人啦”。

阜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少华告诉澎湃新闻,被城管打的学生共有3个,伤情较重已住院的是物电学院学生,现在已无大碍,另2名体育学院的学生在医院做检查后无大碍。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城管执法部门负责人向学生表达歉意,并表示将依法处理当事人。

阜阳市颍州区委宣传部杨姓副部长发给澎湃新闻的关于阜阳城管与大学生冲突的事件说明材料显示,9月13日下午18时左右,阜阳市颍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颍西中队在执法巡查中,发现体育场南门师范学院生活区门前有商贩占道经营现象,随即进行疏导。执法过程中,围观的几名大学生与城管发生冲突,颍西派出所接到报案已经介入,事情详细情况正在调查。

材料称,事情发生后。颍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安排专人看望慰问学生,责成颍州区城管执法局、颍西街道办事处对颍西城管中队进行严厉批评,涉事人员已停职检查,并根据公安机关调查结果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杨静]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