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众e贷: P2P理财迎来最佳发展期


来源:中国网

近几年网贷行业发展势头迅猛,“P2P网贷成交量的第一个万亿用了七年,而第二个万亿只用了七个月”,同时从目前各大第三方媒体的统计数据来看,P2P网贷的成交量和投资人数都在逐月上涨

近几年网贷行业发展势头迅猛,“P2P网贷成交量的第一个万亿用了七年,而第二个万亿只用了七个月”,同时从目前各大第三方媒体的统计数据来看,P2P网贷的成交量和投资人数都在逐月上涨,而且比同期有25%以上的增幅。伴随着快速发展,一些平台也出现了业务创新偏离轨道,风险乱象时有发生。

针对这些问题,银监会联合四部委发布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暂行办法》正式实施后,部分网贷平台的主营业务将被直接叫停,包括贷款、担保、自融、资金池、拆标、 销售外部理财、股权众筹等;网贷行业将经历一个大浪淘沙的过程,大部分网贷平台面临发展转型。未来网贷平台的核心竞争力将体现在资产的筛选与甄别、风险的管理与控制方面,只有具备较强的风控能力、并真正与实体经济(主要是小微经营、个人消费等)融资需求相结合的网贷平台才能获得可持续发展。《暂行办法》将重点对此类行为进行规范,以净化市场环境,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使网贷机构回归到信息中介的本质。

合众e贷就是一家专注于做车贷P2P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与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了资金托管的合作,客户投资的资金将于合众e贷平台完全分离,真正做到客户资金的安全保障。随着网贷行业监管政策的落地和监管细则的实施,行业自律的加强和信息披露的完善,网贷行业有望步入健康可持续发展轨道,行业发展前景将进一步清晰。从长远看,网贷行业既不会颠覆传统金融,也不会自然消亡,而将成为互联网金融业态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其发展的内在需求和广阔前景。《暂行办法》宣告P2P理财将迎来最佳发展期,合众e贷这样合法合规的平台将更加闪烁着光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