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培训食安“四员”


来源:中安在线

为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建立健全基层农村食品安全监管网络,有效发挥“四员”在食品安全中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四员”的业务知识和业务能力,铜陵市义安区食安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举办乡镇食品安全“四员”培训班,来自全区八个乡镇的食品安全管理员、宣传员、协管员、信息员共234人参加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全区乡镇“四员”进一步掌握了食品安全监管知识,切实提高了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强化了基层食品安全监管。

原标题:铜陵培训食安“四员”

为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建立健全基层农村食品安全监管网络,有效发挥“四员”在食品安全中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四员”的业务知识和业务能力,铜陵市义安区食安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举办乡镇食品安全“四员”培训班,来自全区八个乡镇的食品安全管理员、宣传员、协管员、信息员共234人参加了培训。

为了达到培训效果,该区食安办、区食药监局精心组织教材内容,委托铜陵市名厨职业培训学校编印了乡镇食品安全“四员”培训教材,内容包括《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食品安全监督业务知识、乡镇四员职责等;聘请从事多年食品安全知识教学的名厨学校老师讲解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培训结束后进行了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全区乡镇“四员”进一步掌握了食品安全监管知识,切实提高了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强化了基层食品安全监管。

[责任编辑:李卉]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