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贷平台系统安全第一 加入融金宝安全可靠理财


来源:中国网

随着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的全面启动,融金宝理财分析师表示部分小微型网贷平台逐步退出,而信誉良好、资金雄厚的大型网贷平台更受客户认可,其贷款收益率相对较低,在一定程度上引导了整个网贷行业的平均收益率下

随着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的全面启动,融金宝理财分析师表示部分小微型网贷平台逐步退出,而信誉良好、资金雄厚的大型网贷平台更受客户认可,其贷款收益率相对较低,在一定程度上引导了整个网贷行业的平均收益率下降。无论如何,从长远看,网贷行业既不会颠覆传统金融,也不会自然消亡,而将成为互联网金融业态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其发展的内在需求和广阔前景。

如果把P2P平台看作一个人,那么P2P网贷系统就是人的免疫系统。而黑客便是病毒。我们知道,如果人的免疫系统出现问题就难以抵挡病毒的攻入,人就会生病,身体就会垮掉,P2P平台亦是如此。不无夸张的说,目前安全已经成为衡量一个P2P平台是否具备实力的核心标准。

从2016年开始,融金宝小编了解到,很多平台在系统安全方面确实有了很大的改变,相比2015年有了一些比较大的改变。之前有一些云平台和云系统会被逐步地改变,朝着物理机房和物理服务器这方面做进化,这个符合最新落地的监管政策的要求,会比较多地倾向于系统安全、硬件架构、系统架构这些方面做到比较高要求的标准。在服务器、数字证书、电子签章、等级保护其它类似的,自建团队去开发自主的系统,大部分的平台都朝着这个方向在改变。

“融金宝一开始就是用自主的团队去研发的系统,也用了物理的机器,我们在深圳和其它城市都拥有自己的机房,真正做到生产、备份、灾备都有相应的机房,等级保护、电子签章,这一块我们是早就做在前头的,基本上不用做太大的改变。”融金宝CEO如是说。

我们融金宝平台上面的标的,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的担保公司本身也是实力雄厚,他们在推项目时通过多重的风控,我们还会结合保险公司,一些国有的融资租赁等类似的公司去合作。因为我们不设资金池,我们资金的流向是非常非常清晰,我们在各个环节都是非常透明,在借款人的信息披露也是非常非常全面。而且跟担保公司,跟合作伙伴,他们真实的业务不管是信息、金额、期限,我们都能做到完全一一对应。

未来的发展方向,结合目前这个监管政策的要求,融金宝CEO认为一个是小微化,债权比较分散,这个政策的要求还是非常好,它把风险分散了,小微化,不会再有一些特别特别巨大的标的出现。相对来说它的风险,不管是系统风险、项目风险,它都有一定程度的降低,对于借款人的信息披露也有不少的要求,要求你披露,信息披露透明对很多的企业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当然,融金宝CEO表示,这一切都是朝着好的方向去发展,真的想做下去的企业以后都是合法、合规;安全、透明。这一方面也能造就一些比较好的投资人出现,新增的投资人出现,这个行业的冬天就要过去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