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皖籍富豪陈光标状告媒体报道不实 律师称法院已立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光标状告两家媒体报道不实律师称法院已立案

资料图:陈光标 中新社发 

中新网南京9月21日电(记者申冉) 经常活跃在舆论场上的“标哥”陈光标,近日再次被卷入舆论漩涡。21日,记者获悉,陈光标通过律师将两家媒体告上法庭,称“两家媒体报道不实,存在多处虚假成分”。据了解,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法院已对该诉求立案受理。

21日下午,陈光标公开发布微博表示,“就某些媒体恶意诽谤我公司及陈光标先生一事,两篇稿件道听途说、恶意诽谤、颠倒黑白,给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及陈光标先生带来极为不利影响。两篇稿件中存在多处虚假成分,我公司已着手准备诉讼事宜,同时拟召开新闻发布会展示有关批驳证据,并就我公司及陈光标先生近年来所经历的一些事向公众做详细介绍。”

记者从陈光标委托律师处获悉,21日下午,受陈光标委托,已经将起诉状递交南京秦淮区法院,法院也正式立案受理。(完)

[责任编辑:康鹏飞]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