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强联手 福星智慧家同民生电商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9月22日上午,福星智慧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与民生电商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在北京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这意味着作为华中最大生活服务平台企业、总部位于武汉的福星智慧家,已经着力布局社区金融。

2016年9月22日上午,福星智慧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与民生电商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在北京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这意味着作为华中最大生活服务平台企业、总部位于武汉的福星智慧家,已经着力布局社区金融

记者从双方负责人那里获悉,此次合作,在于国家推进普惠金融的背景下,各自整合自身优势资源,积极践行金融惠民政策的一次创新实践。

“福星智慧家并不是一家单纯的物业服务企业,我们更多的是把它定义为智慧社区生活服务平台,我们通过产业运作让这个平台拥有海量的线上线下用户,通过金融运作来实现平台的规模化增长,通过资本运作来实现平台的价值倍增,通过品牌运作来提升行业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但作为一个具有互联网基因的生活服务平台,其最终的发展目标是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金融服务天然具备高频高额的特性,这将为企业带来丰富的现金流,为企业的资本运作提供坚实的底层资产,进而促进福星智慧家更好更快的发展,”福星智慧家董事长胡朔商介绍到,“从社会治理的角度而言,我们专注于为社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服务,将普惠金融的理念植入社区,将金融惠民政策践行到每一个社区单元,对于便捷社区居民生活,丰富社区文化都大有益处,进而推动社区文化建设,促进社会治理结构的完整和完善。”

IMG_8110.JPG

民生电商董事长吴江涛向记者介绍到:“民生电商将紧密围绕福星智慧家的发展规划和需求,发挥自身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优势和传统金融机构的渠道优势,为福星智慧家及其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积极支持福星智慧家的社区管理品质的整合、改造和升级,打造基于以社区金融为核心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为福星智慧家及其客户提供融资、资本运作、信息咨询、理财、撮合等多层次、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IMG_8246.JPG

社区是O2O的主要场景之一,几乎所有的O2O行业例如外卖、房产、汽车、医药、旅游等最终会在社区落地,金融同样不例外,社区居民是金融服务的长尾市场,传统金融机构出于成本考虑往往不会在小范围内提供便民服务。然而随着普惠金融的理念日趋火热,互联网技术使得服务成本越来越低,社区金融O2O开始兴起。社区金融并不是商业银行的独食,物业公司、互联网技术公司也纷纷看好社区金融市场,此次福星智慧家与民生电商合作,也是看好了社区这个最好的长尾市场。

福星智慧家作为国家大型企业集团和A股上市公司福星股份的控股子公司,首创物业资源众筹平台,创新推出物业资源众筹商业模式,通过“互联网+”和“资本+”双轮驱动,通过O2O模式打造智慧社区O2O生活服务平台,充分发挥跨界的经营理念和思维,给行业转型升级带来新思路和新方向,在市场上受到热烈追捧。截至2016年9月,福星智慧家物业服务面积已达到1.3亿方,服务客户近400万人,2016全国物业百强评比,福星智慧家的综合排名位列全国第14位。在成长性TOP10里排第5位,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同行的高度认可。

民生电商作为一家银行系的互联网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以金融为主轴、金融相关服务为补充的发展战略,并构建了金融交易、科技服务、商业服务等业务平台。旗下民生易贷平台,目前累计实现金融资产交易额接近人民币200亿元,已经成为重要的普惠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为广大投资人和融资人提供了丰富、安全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