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利金融瞄准医药产业链,创新模式起航


来源:中国网

一、“互联网医药+金融+药企”,布局大健康产业 当前在“互联网+医疗”大热的背景下,百度、阿里、腾讯等互联网巨头争相布局医疗市场。中国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

一、“互联网医药+金融+药企”, 布局大健康产业

  当前在“互联网+医疗”大热的背景下,百度、阿里、腾讯等互联网巨头争相布局医疗市场。中国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王宏广曾预测,预计到2020年,整个生物经济产业将达到9万亿元,其中生物医药产业有5万亿元的产业潜力。而国内高新医药产业发展的资金缺口非常大。

  2016年万利金融和亮健好药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开启“互联网医药+金融+药企”新模式:医药企业借款除了传统的风控和抵押外,实时透明监控药品存储,另外再抵押足额的药品由万利金融委托亮健好药进行销售,亮健好药凭借官网销售保障回款,双重抵押更安全,让客户不仅可享受便宜优惠的药品又可获得理财收益,实现平价医疗普惠金融的目的。

 万利金融平台充分发挥在金融与医药行业的资源优势,专注医药产业链,为医药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互联网医药+金融+药企”是针对大健康产业推出的投融资服务,涵盖医药行业的原材料采购、制造、流通、终端及医疗、健康等各个环节。深入了解产业链每个环节的特征,通过受托支付、仓储物流监管、现金归集等手段控股风险。此模式依托与全国各大医药产业集团的战略合作,由行业龙头推荐产业链上下游优质客户并提供强有力的保证措施,支持产业健康发展。

二、“互联网医药+金融+药企”, 前海添新型P2P

“互联网医药+金融+药企”模式的市场介入,将就此实现老百姓的医疗成本下沉,覆盖到更广泛的人群。帮助更多人改变就医条件,将使更多老百姓可以改善解决用药难、用药贵等问题。让药品能更便宜、更便捷地到达老百姓手中,真正做到惠民。

目前,亮健好药经过13年的发展,已经从单一的线下零售实体药房连锁,发展成为一家线上互联网+医药电商B2C+O2O平台了涵盖中西药品、中成药、保健食品、医药器械、母婴食品、成人用品、减肥护肤、隐形眼镜等数万种产品的一站式医药大健康平台,具有良好的行业发展前景。万利金融创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3000万,是由湖南省金融办批准的首家民间投融资服务专业机构。总部坐落在省会长沙市中心定王大厦,是由一批长期在金融行业工作的专业人士、投资专家、风控专家和热心投身于金融行业的相关资深人士共同组成的专业民间投融资服务平台。万利金融在垂直领域不断寻求合作,让互联网金融服务实体,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让老百姓享受更多的金融服务。

从全球发展的趋势来看,这类模式的平台比较容易得到政府和投资机构的支持。医药具有“高利润、低风险”的特点。在公众熟知的高利润行业中,医疗和教育行业的利润率房地产、金融、IT等行业。其次,医药行业属于高产出的行业,法律风险、经营风险和流动性风险相较于其他高利润行业来说都很小。医药企业是典型的实体企业,借款通常用于扩大再生产、购买新设备等日常运营支出,这保证了还款来源。

对于万利金融平台而言优质的产业链借贷资源也是平台追求的发展目标之一,供应链金融相对于传统P2P业务能将风险控制在小范围内,更有利于平台获得优质的借款人,一旦借款人有了信用和资质的保障,对投资者也是十分有利的,才能形成一个共赢的局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