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安信成公司优势有哪些


来源:中国网

北京中安信成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1000万。公司拥有一支精通贷款融资、法律法规、房地产相关知识的专业团队,平均有5年以上房地产经纪及金融服务行业从业经验,已服务客户5000余人次,

北京中安信成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1000万。公司拥有一支精通贷款融资、法律法规、房地产相关知识的专业团队,平均有5年以上房地产经纪及金融服务行业从业经验,已服务客户5000余人次,累计放款额超过120亿。

北京中安信成服务优势:

1、客户评价高

2、专业顾问,五年以上从业经验

3、全透明无隐性收费

4、客户体验第一,标准化一对一服务

5、客户成本最低的优先解决方案

北京中安信成贷款成功案例

王先生房屋周转咨询

周转咨询金额:200万元

利率:2%

周转咨询期限:1个月

周转咨询时间:1工作日

客户情况

王先生是做建筑工程的!刚刚完工的一个项目还需要1个月才能拿到钱!但是一个星期之内有一个项目需要招标,急需200万!他有很多次信用卡的逾期,但是都只晚还了一天!联系我后了解到本人名下在朝阳区有一套房产,由于用钱比较着急,根据情况推荐了本公司的房产质押,上午办理了相关手续后下午4:30便放款了!钱的及时到账解决的王先生的问题,成功招标!

通常情况下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月工资性收入需在1000元以上),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借款人所在单位必须是由贷款人认可的并与贷款人有良好合作关系的行政及企、事业单位且需由贷款人代发工资;

4、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5、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个人贷款需要哪些手续

1、有效身份证件;

2、常住户口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及固定住所证明;

3、婚姻状况证明;

4、收入证明或个人资产状况证明;

5、采用房屋抵押方式贷款的,需要提供抵押房屋的房屋所有权证,抵押房屋财产所有人(含法定共有人)的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同意抵押的书面证明;并按规定对抵押物价值进行评估,提供评估报告;抵押住房免于评估的,应提供符合免于评估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包括交易合同或上一次评估报告等;

6、贷款用途使用计划或声明;

7、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个人贷款申请的流程

1、借款人贷款前咨询选定贷款行的客户经理,填写住房抵押申请书,并提交银行相关证明材料;

银行对借款人的贷款申请、购房合同、协议及有关材料进行审查。

2、借款人将抵押房产的产权证书及保险单或有价证券交银行收押。

3、借贷双方担保人签订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进行公证。

4、贷款合同签订并经公证后,银行对借贷人的存款和贷款通过转帐方式划入购房合同或协议指定的售房单位或建房单位。

如果上述步骤都顺利完成,那么接下来银行就会以转账的方式向借款人指定的账户放款。那么,个人贷款申请就算大功告成了。别忘了以后按照当初约定的方式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

北京中安信成公司致力于打造贷款服务行业第一品牌,给客户提供最安全、专业、高效的融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