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驾驶员车内身亡或因睡觉时吸入过量一氧化碳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报道 9月22日20:30许,合肥市高铁路与望湖西路交口以南的一条断头路上,一名男子在一辆大众轿车内不幸死亡,被发现时尸体已经腐烂。经警方初步调查,该男子死因或为封闭车厢内开启空调睡觉时,吸入发动机排放的过量一氧化碳所致。

原标题:驾驶员在车窗紧闭车内身亡多日警方初步调查排除他杀可能

9月22日20:30许,合肥市高铁路与望湖西路交口以南的一条断头路上,一名男子在一辆大众轿车内不幸死亡,被发现时尸体已经腐烂。经警方初步调查,该男子死因或为封闭车厢内开启空调睡觉时,吸入发动机排放的过量一氧化碳所致。

当日20:30许,合肥市民曾先生下班路过交口时发现,在交口附近的一条断头路上,一辆大众轿车停放已有数日。曾先生凑近一瞧,看到车下地面有摊血迹,还闻到一股恶臭味,便立刻报警。民警赶到后立即封锁现场,随后赶到的120医务人员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

现场知情人告诉记者,涉事的大众车外部完好,车门为反锁状态,车窗紧闭,并无撬动痕迹。车厢内,死者穿着衣服,平躺在汽车后排座。据警方知情人士介绍,从死者面部无挣扎迹象,身上也无明显外伤,已排除他杀可能,死亡时间大约在8天前。警方未在车内找到遗书等物件。

据知情人介绍,死者贾强(化名),50岁,居住在瑶海区。涉事的大众轿车归合肥一家餐饮企业所有,贾强是该车的驾驶员。目前,警方正联系死者家属处理善后事宜。

事发前,男子为何会独自待在车内?昨日,调查此事的知情人称,贾强的死因或为在车内密闭状态下,开启空调后导致吸入过量一氧化碳不幸死亡。

合肥120急救人员告诉记者,许多车主喜欢停车后开着空调在车内小憩,这样做其实很危险,“现在汽车门窗的密封性能很好,汽车在停驶状态下,发动机长时间运转排出的一氧化碳便可能聚集在车内,并与车内人员呼出的二氧化碳混合,导致氧气减少。时间一长,导致车内人员在不知不觉中一氧化碳中毒。”

120急救人员提醒,车主最好不要长时间待在车内休息,要经常摇下玻璃窗,使车内外空气产生对流。

[责任编辑:杨静]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