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检察院决定对两名涉嫌贪贿处级干部予以逮捕


来源:正义网

原标题:安徽省检察院决定对两名涉嫌贪贿处级干部予以逮捕9月23日,安徽省检察院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同时对外发布称,该省检察院日前分别作出决定,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逮捕阜阳师范学校原校长魏成杰(副处级)

原标题:安徽省检察院决定对两名涉嫌贪贿处级干部予以逮捕

9月23日,安徽省检察院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同时对外发布称,该省检察院日前分别作出决定,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逮捕阜阳师范学校原校长魏成杰(副处级),以涉嫌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逮捕合肥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宋美华(副处级)。

据了解,魏成杰涉嫌贪污、受贿一案,经安徽省阜阳市检察院报请,安徽省检察院于9月7日作出了逮捕决定。初步侦查查明,魏成杰利用职务便利,与他人共同侵吞公款,同时在承接学校设计项目、拨付项目资金等方面为他人谋利。

宋美华涉嫌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一案,经安徽省合肥市检察院报请,安徽省检察院于9月14日作出逮捕决定。现侦查查明,宋美华利用职务便利,向他人索要公司股份,收受下属贿赂。其还利用与其关系密切的国家工作人员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请托人承揽工程谋取不正当利益,并从中收受贿赂。

目前,上述两案均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康鹏飞]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