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男子被丈母娘逼买房 因没钱冲进派出所寻短见


来源:钱江晚报

本来小日子还行,可丈母娘让他出10万元在山东买房子,不买就不让他见老婆,而小贾身上只有4万,还有两个孩子要养,压力很大。协商了两个月,小贾还是联系不上老婆,情绪崩溃,跑到了派出所寻短见。

原标题:男子被丈母娘逼买房因没钱冲进派出所寻短见

“我老婆把我钱骗光了。”上周四下午,一名男青年冲进海宁市公安局许巷派出所,二话不说,从身上拿出一把菜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

通过对话,民警了解了事情的大概。

男子姓贾,27岁,安徽人,老婆是山东人。两人前两年一起在海宁打工,有两个孩子,大的三岁,小的才六个月。

本来小日子还行,可丈母娘让他出10万元在山东买房子,不买就不让他见老婆,而小贾身上只有4万,还有两个孩子要养,压力很大。

他拒绝了买房要求,和丈母娘闹翻了。没想到,不久老婆就带着家里的存款回了山东。

小贾没办法,把两个孩子送回安徽老家,然后去山东找老婆。但丈母娘就是不让见,小贾只好自己独自一人回到海宁打工。

协商了两个月,小贾还是联系不上老婆,情绪崩溃,跑到了派出所寻短见。

在小贾叙述的过程中,民警王小荣一直在劝解他,并观察他的反应。见小贾情绪逐渐稳定下来,王小荣找准机会,猛地冲上前去,一把夺下了菜刀。

随后,其他民警也扑过来,迅速控制住了小贾。

在询问室,民警帮他简单处理了脖子上的小伤口,但是他的情绪依旧非常激动。民警做了3个小时的思想工作,才让小贾逐渐冷静下来。

当晚,小贾坐上了去山东的火车,准备再好好和丈母娘商量一下。民警也联系了山东当地派出所,请他们出面,帮助调解小贾的家庭矛盾。

[责任编辑:宋吾能]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