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十二五交通投资2750亿 铁路通车增1300多公里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徽开启高铁时代(数据)干线铁路覆盖全省所有省辖市和48个县(其中快速客运铁路覆盖13个市17个县)一个以合肥为中心,以快速铁路为骨架,以普通铁路为基础的现代化铁路网正在加快形成,开启了安徽高

原标题:安徽开启高铁时代(数据)

“十二五”期间,安徽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2750亿元以上,相当于“十五”和“十一五”10年投资总和的1.5倍。全省铁路通车里程从2800多公里延伸至4100多公里(近1/3为高速铁路,先后建成京沪、合福、宁安高铁等铁路项目,新增通车里程1300多公里。)

干线铁路覆盖全省所有省辖市和48个县(其中快速客运铁路覆盖13个市17个县)

一个以合肥为中心,以快速铁路为骨架,以普通铁路为基础的现代化铁路网正在加快形成,开启了安徽高铁新时代,居民到全国各地去更加便捷。

[责任编辑:宋吾能]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