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受台风影响本周多风雨 明日起降温3~7℃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前一个台风“莫兰蒂”搅乱了中秋节,马上要到的国庆节可能又要面临另外一个台风的捣乱。预计今天夜里到27号白天,江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河以北部分地区中雨;江南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原标题:安徽省本周多风雨 明日起降温3~7℃

据安徽商报消息前一个台风“莫兰蒂”搅乱了中秋节,马上要到的国庆节可能又要面临另外一个台风的捣乱。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正在向我国东南沿海游来,预计将在28日登陆福建广东一带沿海地区。受台风影响,我省本周降雨又降温,将有大雨到暴雨,27日后全省气温下降3~7℃。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以每小时20~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27日登陆或擦过台湾南部后,逐渐向闽粤沿海靠近,并将于28日在闽粤沿海登陆。“鲇鱼”这个名字来源于韩国,据称这个名字可以使人联想到快要下雨。

据省气象部门预报,今日凌晨我省北部地区已经开始出现降雨,“鲇鱼”登陆后,受其外围云系影响,我省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从本周三开始,我省淮河以南地区将有大雨到暴雨,一直到本周末(十月一日),我省都被雨水覆盖。伴随着雨水,我省气温也有明显下降,27日后全省平均气温自北向南逐渐下降,其中江北下降5~7℃;江南下降3~5℃。省城昨日最高气温还在29℃,到本周后半段,最高气温将可能跌到23℃。

据预报,今天白天:江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淮淮河以北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江南多云有时阴天。今晨最低气温:全省:20-22℃。今天最高气温:淮河以北:24-26℃;江淮之间:27-29℃;沿江江南:30-32℃。预计今天夜里到27号白天,江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河以北部分地区中雨;江南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责任编辑:宋吾能]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