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京一男子在巢湖训练滑翔伞 挂上高压线触电身亡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报道 24日下午16时许,巢湖市境内,一名男子在做高空滑翔伞训练时,不慎挂上空中高压线,当场被电击身亡。当天下午,石某与另外几名会员自发组织在巢湖市旗山附近进行滑翔伞活动,不幸酿成悲剧。

原标题:南京人一男子在巢湖训练滑翔伞挂上高压线触电身亡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报道24日下午16时许,巢湖市境内,一名男子在做高空滑翔伞训练时,不慎挂上空中高压线,当场被电击身亡。据了解,该男子为中国航天运动协会会员。

当天下午16点多,巢湖亚父旗山附近有人报警称,有人挂在了高压线上被电击身亡,事发后,辖区民警、120以及消防赶到现场。事发现场附近是一片农田,空中杵着几米高的高压线,在高压线经过一处变压器边,人们找到一名男子,男子此时已没有任何反应,男子身上缠着绳索,绳索另一端牵着一个红色滑翔伞。在切断线路的电源后,救援人员爬上电线杆,将男子营救下来,不幸的是男子已死亡。

据了解,男子姓石,今年40岁,南京市人。当天下午,石某与另外几名会员自发组织在巢湖市旗山附近进行滑翔伞活动,不幸酿成悲剧。

[责任编辑:宋吾能]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