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过五万人观摩的一场3D全息婚礼秀--阿凡达·爱在潘多拉


来源:中国网

7月24日,一场来自“外太空”的3D全息婚礼秀在郑州花之轩酒楼宴会厅盛装开幕!这是花之轩与林珑数字再次联手打造的一场震撼视听宴会!当晚宴会厅内济济一堂,来宾无一不为这场唯美魔幻

7月24日,一场来自“外太空”的3D全息婚礼秀在郑州花之轩酒楼宴会厅盛装开幕!这是花之轩与林珑数字再次联手打造的一场震撼视听宴会!当晚宴会厅内济济一堂,来宾无一不为这场唯美魔幻婚礼秀拍手叫好!

林珑数字将宴会厅布置成电影《阿凡达》里潘多拉星球的样子,只是置身于这样的厅堂里,就能感受到浓浓的梦幻感。

当婚礼秀开始之后,三面环绕3D全息大屏幕开始上演裸眼3D动画,只用肉眼就会觉得所有画面近在眼前:钻石、飞鸟、水母,仿佛伸出手指就能触碰。

正常婚礼秀唯美浪漫,在场的人如痴如醉,当新娘挽着新郎的手臂出现在台上,她的婚纱与舞台3D全息屏立刻融为一体,视觉效果令人赞叹!更让人内心充满了感动。

林珑数字是国内3D全息婚宴品牌领导者,专注打造3D全息婚宴系统及婚礼主题酒店一站式服务,所合作的优秀餐饮企业多达30多家,遍布全国各地。

婚宴领先品牌CEO谈3D全息

林珑科技的3D全息投影技术为今后定制婚礼的标准树立了新的标杆,同时,也为餐饮和婚庆行业带来较大的影响。本刊记者采访了与其合作过的6位宴会市场的领军人物,听听他们对3D全息婚礼秀的运用心得及看法。

1

哈尔滨红事会董事长于勾

我觉得2016~2017年将是一个大浪淘沙的过程,有实力的企业才会留下。3D全息婚宴系统比较符合现代人的需求,包括画质、画面、售后都是比较好的。我知道林珑科技已经跟业内很多家企业合作过了,他们有相当成功的经验。3D全息很重要的是超大分辨率的专业婚礼主题动画素材,而我知道由中国传媒大学的师资团队为他们开发婚礼动画素材。林珑科技是目前国内这项技术成功案例最多的公司,分公司也很多,我特别放心。在此之前,我也做了一个市场调研,大家对这个还是挺感兴趣的,专业的团队要配专业的人,专业的团队也要配专业的场所。而且,我觉得红事会非常有实力,具备承接创新婚礼的能力,能够成为这个行业里的时尚引领者。

2

西安喜事会董事长倪元霞

最开始我觉得3D是一个亮点,因为春晚、奥运会这些活动都用过这项技术,大家不陌生了。因为它能够创造出逼真的舞台立体投影效果,让顾客在婚礼现场近距离感受声、光、电的融合。它打破了传统,改变了婚礼上的灯光、纱幔等布景,通过三维动画、3D转角亭等营造一场非常梦幻的婚礼。所以,我想迎合市场打造一个这样的宴会厅。我去考察了几次,后来从四川的朋友那里知道了林珑科技。我也知道大杨老师是东方美食的讲师,因为有东方美食这样一个大的平台,我就更放心了。所以,我只和他聊了两个小时就签订了合同。

当然,在设备具体安装之前,我曾做过一个小测试,就是把考察时拍的小视频放给客人看。他们给我的反馈是很喜欢,马上就想预订。我亲眼看到了消费者对这个技术的接受度和认可度,就更下定决心做这件事了。

3

四川炖香园董事长张波

我当时是参加了东方美食去长治考察的KTP活动,发现麦厨风情的全息宴会厅非常炫,很像仙境,我觉得这种动感逼真的效果,能够引领餐饮市场的新时尚。

林珑科技有一个显著优势,就是帮助我们经营,教会我们导入和应用O2O裂变销售系统。所以,我会继续跟大杨他们合作,因为安装好设备之后,如果没有这套销售系统,在迅速打开市场方面比较困难,必须加上他们的营销方案才是一个整体。

我们的宴会厅也会接待年会、产品交流会等会议,拓展了3D全息系统的使用场景,目前,今年3月、5月、7月的好日子都已经预定出去了。

4

商丘一家人董事长吴向晖

商丘一家人在我们当地是比较知名的企业,我们一直比较注重市场的改变,3D全息婚宴系统是一个可以满足年轻人个性化需求的新事物,我们主推3D全息婚礼秀的原因就是觉得它的市场需求很大,可以带来婚礼订单的倍增,就目前来看满意度在99%。每场婚礼会有80%的净利润属于酒店,这对企业发展来说,是非常有利的。现场的来宾中也会有一部分目标客户,他们参加完之后很动心,常会在现场咨询服务员和前台,原本来参加婚礼的人变成了预定婚礼的人。

我们是最早与林珑科技合作的一家企业,到现在也摸索出了一些经验。一开始我们担心的是婚礼开始前或者举行婚礼时系统出问题了怎么办?毕竟,婚礼是不可以重来的,所以不能出一点差错。

3D全息系统最关键的技术是软件和动画,因此系统稳定性是最关键的,至今为止我们还没有出现过这些问题。他们的技术后台由德国一家大公司支持,我觉得挺靠谱的。林珑科技的售后也做得很好,全国各地有很多分公司,万一有突发问题售后会很快解决。

我们现在的主要客户就是追求个性的90后,他们基本上是“我的婚礼我做主”,希望能够把婚礼做成自己想要的样子。3D全息婚宴系统的裸眼3D智能互动T台、500个不同主题、穿越式的效果,都能打造出他们想要的婚礼。另外,我们借助林珑科技的《3D全息婚宴系统》+《O2O裂变销售模式》,已经实现了迅速倍增客源和倍增利润的效果,3D全息婚礼或将成为今后婚礼市场的主导产品。我们选择了北京林珑科技,各方面都很稳定,非常满意。

5

郑州花之轩董事长庞惠敏

我做中餐的时间比较长了,发现婚宴的潜力很大,现在大店都不好生存。而且我也不太想做一般的婚宴,只是LED屏、几个小灯光,档次不高,我觉得容易让别人误解自己没什么生存能力。那个时候我就认识了大杨,他给我看了几家酒店,几乎不装修,都是安装设备,如果不做了,可以直接把设备撤走。装修投入不多,主要是买设备,整体费用和平常装修一家酒店差不多的价格。最关键的是这套系统能够达到一种人们完全想象不到的震撼效果。我春节的时候在万达做了个宣传,咨询的人非常多,预定客户的反应都很好,我对利用技术提高盈利非常有信心。

6

绵阳兰庭生态园董事长戴斌

我认为未来的婚宴市场会有很好的发展,3D全息技术能够引领婚宴的潮流,让餐饮人在传统行业里成功转型,这是一件好事。

而且大杨他们团队懂餐饮,沟通起来非常顺畅。大杨对餐饮企业的宴会内容非常熟悉,从后厨生产部门到前厅销售部门,再到品牌包装和市场推广、炒作,都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因此他们团队创造的系统非常适合餐饮企业使用,市场前景非常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