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三有机茶园成为广外南国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来源:齐鲁晚报

缕缕茶香,醉美黄花。9月24日中午,德高信公司与广外南国商学院在英德市黄花镇T三有机茶体验馆共同举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德高信茶业控股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双方将本着促进共赢的原则合作建立实

缕缕茶香,醉美黄花。9月24日中午,德高信公司与广外南国商学院在英德市黄花镇T三有机茶体验馆共同举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德高信茶业控股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双方将本着促进共赢的原则合作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德高信茶业将给广外南国商学院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提供更广泛的实习机会,双方积极探索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模式。

据悉,德高信茶业与广外南国商学院在4月份就曾有过合作,双方共同举办了“T三”有机茶营销策划大赛,初赛和复赛历时两个月,5月底圆满落下帷幕,为此次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凭借先进的创新环保理念和出色的茶品,德高信旗下有机茶品牌——“T三”有机茶深受广外南国商学院师生们拥趸。暑假期间,已有部分学生通过推荐和面试等多种方式,进入德高信广州总部实习。

现场签约

英德是中国红茶之乡,产茶历史悠久,是全国最佳的茶叶商品生产区域之一和20个最大的茶叶商品生产基地之一。英德红茶与“祁红”“滇红”等并列称为中国三大红茶之一,2007年“英德红茶”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德高信T三有机茶初创于2010年,以英德红茶为起点,坚持天然无害的有机茶主题,结合现代东方简约美学,融入爱惜自我、善待环境的理念,致力实践失落的工匠精神,希望突破传统茶文化,提倡自然、简单、轻松的品位茶生活。为表示对此次签约仪式的重视,德高信茶业在仪式上赠送广外南国商学院世界唯一自然生长而不含咖啡碱的可可茶,目前为止全球产量大约为100斤,为T三品牌所专有。

陈维靖先生(左)赠送世界唯一不含咖啡碱可可茶

德高信茶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T三有机茶创始人陈维靖先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及南国商学院督学、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广东副主委顾也力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副校长杨励教授、副校长王心洁教授、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玉明教授、副院长文佑云、党总支副书记卢少勇、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王卫红教授、市场营销系主任吴新玲老师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除此之外,见证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T三”有机茶营销策划大赛获奖选手和广外南国商学院众多市营学会成员。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陈维靖先生与广外南国商学院督学顾也力教授等全体人员,前往德高信三山种植基地体验采茶乐趣,之后参观了德高信加工厂。第二日,部分人员参加了德高信茶业的专业茶艺培训。本次活动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德高信在茶叶种植、加工和品种研发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各专家、学者们高度认可及赞扬。双方坚信,德高信坚持的有机农业将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就深入合作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