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男童疑被陌生女抱走保安截人 警方:正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网

9月27日,肥西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抱走男童”事件正在调查中,陌生女子的身份尚未确认,有待调查核实。肥西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上述工作人员表示,抱走男童的中年女子,其身份尚在核实,警方正在调查,可能在2到3天之后对外公布调查结果。

原标题:安徽男童疑被陌生女抱走保安“截人”,警方:正调查女子身份

男童的家人给保安送上锦旗。

9月24日晚,安徽合肥肥西县名邦广场,一男童疑遭一中年陌生女子抱走,在上车前被巡逻的保安发现异常,将女子拦截下并报警,女子事后匆匆离开。

9月27日,肥西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抱走男童”事件正在调查中,陌生女子的身份尚未确认,有待调查核实。

网传信息显示,当晚5岁的男童和其母亲在广场看表演,随后男童脱离母亲去买零食;不久,在广场巡逻的一名保安发现男童被一中年女子抱着准备离开,而男童则在女子怀里哭;由于保安认识男童,但不认识抱她的中年女子,便产生了怀疑。

保安上前将女子拦下,质疑对方身份。据安徽网报道,陌生女子以质疑保安身份并强调保安是“拐小孩的”为由,欲强行离开现场,遭拒绝。保安随即通过对讲机呼叫增援并报警,此时女子将男童留下,上了马路上一辆车后离开。

肥西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上述工作人员表示,抱走男童的中年女子,其身份尚在核实,警方正在调查,可能在2到3天之后对外公布调查结果。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