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天黄豆酱冠名央视新综艺《全家好拍档》即将开播


来源:中国网

由央视综艺频道打造,海天黄豆酱独家冠名的游戏竞技综艺节目《全家好拍档》将于10月8日19点30分在央视三套播出。据了解,《全家好拍档》主打“真实互动”,无剧本、无安排、无作秀,

由央视综艺频道打造,海天黄豆酱独家冠名的游戏竞技综艺节目《全家好拍档》将于10月8日19点30分在央视三套播出。据了解,《全家好拍档》主打“真实互动”,无剧本、无安排、无作秀,节目将全程真实展现嘉宾默契互动,同时该栏目独创大型游戏道具,将成为区别国内现有游戏类综艺节目的最大特色。 

据悉,节目共分为12期,由央视主持人李佳明、杨帆担任主持。节目将以“拍档”为情感内核,每期邀请两组明星主嘉宾。节目中,两组主嘉宾将分别邀请自己的好友、家人甚至曾经的同事、朋友等有情感关联的嘉宾一起上场组队。节目过程中,不仅将激励出拍档互相扶持、共度难关的情感,更将解读核心嘉宾人生“好拍档”的感人故事,展现“中国式拍档”的情怀,引领正能量。 

栏目首批嘉宾阵容已经公布:实力演员王宁、修睿,里约奥运夺冠归来的陈若琳、陈艾森、魏秋月、刘晓彤确认加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