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暖新闻

抑郁少年当街割腕 淮南巡逻民警迅速救助

来源:淮南新闻网

2016-09-28 第307期

9月20日11时许,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谢家集派出所民警巡逻至白马停车场附近时发现一少年坐在地上,地上还有红色的疑似血迹。民警立刻下车查看,原来该少年正在用玻璃碎片不停地割自己的左臂,手臂内侧已经布满伤口鲜血淋漓了,最深的伤口已可见肌肉组织了,真是触目惊心。民警立刻上前制止其愚蠢的行为。该少年对民警的救助十分不满,大声喊到有很多人追杀他,为了不被抓到,一定要“消失”才行。民警初步判断其可能是吸毒致幻或者是有精神类疾病,随后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陪同该少年到医院进行包扎救治。

在前往医院的途中,该少年一直念叨一个电话号码,称这个电话可以救命。民警随后拨打了电话,原来电话是少年的母亲张某的,还未等民警说完话,其母亲就挂断了电话,称马上到医院。十分钟左右,少年的父母赶到医院,抱着少年就痛哭起来,但少年却表情木然。家人称,孙某今年15岁,最近突然精神抑郁并开始胡言乱语,前一天夜里其称自己手指中毒,会蔓延全身,还想在家切掉自己的手指。当天早上,少年在家人陪同下前往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检查,哪知在检查途中,孙某某突然逃走,家人和医务人员一直追赶也未找到,家人便开始四处寻找。孙某经医生检查一条手筋被割断,现已经安排手术进行缝合。

民警告诫家人对孩子多加关爱,在医院和家庭的共同配合下,让孩子早日康复,珍惜生命,走好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

 

凤凰安徽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ah@ifeng.com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新华社北京分社

合作媒体

  • 南方都市报 新民晚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钱江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