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初中生写10万字小说关注流浪猫 获家长同学追捧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2016年9月26日中午,在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桐城路校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签名售书发布会。签名售书的是该校的八年级学生彭怿飞,她创作的的长篇童话小说《小猫柳萨》获得同学和家长们的热情追捧。

原标题:合肥初中生写10万字小说关注流浪猫

据安徽商报消息2016年9月26日中午,在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桐城路校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签名售书发布会。签名售书的是该校的八年级学生彭怿飞,她创作的的长篇童话小说《小猫柳萨》获得同学和家长们的热情追捧。

今年13岁的彭怿飞,《小猫柳萨》是她创作的第二部小说,这部10万字的小说,内容以彭怿飞收留的一只流浪猫展开,文章构思大胆,文风流畅,呼吁人们关爱小动物。彭怿飞说,她小时候的一个人生理想就是开一家流浪小动物收容所,为满足她的愿望,她将《小猫柳萨》所售书款捐赠给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用于流浪小动物的日常生活照料及日常工作开展。

彭怿飞还邀请她14岁的好朋友为她的小说创作了栩栩如生的插画。

合肥市四十五中周宗华校长这样评价这场活动:“彭怿飞同学用她认真而执着的态度、丰富且精彩的想象力,为我们展现如此美好、单纯又充满爱的童话世界!虽是一场小小的签售活动,却是一场大大的责任与爱的传播!”

[责任编辑:胡泓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