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听取多项草案汇报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〇八次主任会议9月29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〇八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夏来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连松,副主任花建慧、梁卫

原标题:安徽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〇八次主任会议

9月29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〇八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夏来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连松,副主任花建慧、梁卫国、宋卫平、王翠凤及秘书长朱读稳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徽省信息化条例(草案)》《安徽省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汇报,决定将有关法规草案表决稿提请常委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合肥市城市供水条例》《宿州市市容治理条例》《淮南市城市建设档案管理条例》《铜陵市燃放经营烟花爆竹管理规定》《歙县徽州古城保护条例》审查结果的汇报,决定将有关决议草案提请常委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代表工作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有关决定表决稿提请常委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确定六安市叶集区人大代表名额、常委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草案)和重新确定淮北市烈山区等市辖区人大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有关决定草案提请常委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徽省2016年省级预算第二次调整方案(草案)审查情况的汇报,决定将有关决议草案提请常委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补选安徽省出席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提请全体会议补选。

会议听取了关于接受张庆军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有关决定草案提请常委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人事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人事任免案提请常委会全体会议表决。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省纪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办公厅副主任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康鹏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