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国庆版“游园惊梦”今日上映 一起慢游庐州


来源:中安在线

合肥植物园  合肥植物园2016秋季花展暨第十四届桂花展将在国庆期间绽放,包括向日葵花展、菊花展、桂花游园会、花卉植物科普月等9大主题活动。

不想远足,不想在景区看人头,更不想当长假旅游的冤大头……那咱就在合肥城内转悠一圈吧,带上爸妈、带上孩子,一起看看身边的风景。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记者为亲们整理了一份游园指南。或开上私家车,或乘坐公交车、或骑行徒步,用您最喜欢的出行方式慢游庐州。

合肥植物园

合肥植物园2016秋季花展暨第十四届桂花展将在国庆期间绽放,包括向日葵花展、菊花展、桂花游园会、花卉植物科普月等9大主题活动。

您不但可以看到在G20杭州峰会里,令外国友人盛赞的各种花境作品,还能感受40多种桂花“香气浴”。

大蜀山国家森林公园

大蜀山国家森林公园“金秋何处去,欢乐大蜀山”系列活动,将于明天一一展开,并持续到10月底。本次活动主要在大蜀山西扩景区进行,包括集秋花秋景、森林健身、绿色骑行、定向运动、皮划艇活动等。

滨湖国家森林公园

在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山水庐州广场,你不但可以看到热闹非凡的民俗文艺汇演——舞狮、花鼓灯、高跷等众多民俗节目,还可以学习并现场表演。在牛家村,不仅有风车隧道,还有三维浪漫风车、山东沂蒙传统美食和土家族民俗表演。在小火车站,您可以乘坐森林小火车,穿过最美森林隧道到达儿童乐园。喜欢冒险的亲们,可以到树袋熊探险乐园参加闯关大冒险。另外,包括蓑羽鹤、鹦鹉、孔雀、白天鹅、梅花鹿等在内的一大批“萌货”,将驾到杉林剧场。

在岸上草原,造型各异的风筝将让您大饱眼福。牛角大圩的花海也将在国庆期间迎来百花齐放。环巢湖码头将开展多种水上活动,惊险刺激的快艇,舒适的游艇,激情摩托艇,浪漫帆船等。

合肥野生动物园

国庆前夕,18只外国猴子——6只白额卷尾猴、6只赤猴和6只绿猴驾着筋斗云,飘洋过海来到合肥野生动物园,这也是该园首次引进这么多的“美猴王”。

李府

国庆期间,李鸿章享堂将推出“寻宝珠,探宝物”活动。推出“开馆十七年,国庆乐七天”系列活动——历史情景剧《性格李鸿章》每天准时上演、游客一次购买2张李府门票可获赠李府大麻饼一个。

包公园

由合肥包公园承办的“第九届包公文化节”也将在黄金周期间亮相,文化节将通过中国24孝文化展、青莲文化节摄影作品展、中华孝文化汇演等系列活动,全景展示包公“孝文化”。

海洋馆

包括驼背鲷、小黑鳐、章鱼、鲽鱼等在内的一批新鱼将在国庆期间来合肥海洋世界助阵,小朋友最喜欢的海豚明星们,也将在黄金周期间每天上演6场“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馆国庆期间将开展“儿童免票”活动,购买一张成人票,就可以免费带一名1.5米以下儿童入馆。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