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一少年餐厅内盗窃被抓 称又冷又饿(图)


来源:新安晚报

凡本报记者署名文字、图片,版权均属新安晚报所有。当日凌晨0时45分,阜阳市颍州南路某餐厅工作人员张某准备在员工宿舍休息时,听到大厅内有脚步声,并不时传来翻箱倒柜的声音,张某立刻意识到餐厅可能进小偷了。目前,吴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颍州分局行政拘留。

原标题:阜阳一少年餐厅内盗窃被抓称又冷又饿(图)

嫌疑人指认现场

9月30日凌晨,一名男子在阜阳颍州南路某餐厅内盗窃时被发现。餐厅工作人员与阜王所派出所民警合力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被当场抓获。

当日凌晨0时45分,阜阳市颍州南路某餐厅工作人员张某准备在员工宿舍休息时,听到大厅内有脚步声,并不时传来翻箱倒柜的声音,张某立刻意识到餐厅可能进小偷了。

张某立即将宿舍门反锁起来并拨打了派出所报警电话。阜阳市阜王所派出所民警接到警情后,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发动张某和其同事分头包抄,里外合围小偷。经过十余分钟搜索,民警在一存放杂物的房间中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抓获。

据吴某某供述,他今年17周岁,阜阳颍东人。2016年9月29日下午,吴某某从老家乘坐班车来到阜城农资大市场,一路走走停停,晚上又冷又饿,想找个店进去偷点钱花,走到颍州南路某餐厅门口时,发现餐厅二楼的窗户没有关,就站在空调外机上,顺势扒着二楼的窗户爬了上去。但发现二楼都是桌椅,就下到一楼去了,从一楼收银台里面找到109元现金和一部金黄色波导牌BIRD L5型号手机,随后就被民警当场抓住了。

目前,吴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颍州分局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纪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