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草根歌手山水组合支持红色民歌 爱心企业携手圆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月8日上午9点,川湘文化携手草根歌手“山水组合”在长沙湘府新都大酒店举办《青青马桑树》红色MV发布会。一曲激情澎湃的国歌,一个个代表崇高敬意的行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月8日上午9点,川湘文化携手草根歌手“山水组合”在长沙湘府新都大酒店举办《青青马桑树》红色MV发布会。

1.jpg

一曲激情澎湃的国歌,一个个代表崇高敬意的行军礼拉开了这场发布会的序幕。此次发布会以“《唱红歌叙红事》--红色传递、勿忘国耻暨《青青马桑树》抗战红色MV发布”为主题,这一历史题材的MV无疑又增添了几分波澜壮阔的情怀。

2.jpg

主持人介绍完活动主题和到场活动嘉宾之后,就到了最让人潸然泪下的抗战老兵分享红色事迹。走过荒草地,翻过大雪山,千万个战士倒下换来了长征的胜利,这不是一册简单的历史记载,而是中国永久都不能忘却的长征精神。

3.jpg

4.jpg

此次活动发布的MV《青青马桑树》以长征历史为题材,讲述了一对青梅竹马在抗日战争时期的凄美爱情故事,一个土家族男人为了捍卫国土的完整,决然与新婚的妻子分离,奔赴战场、为国捐躯,而妻子苦苦守候却未等得丈夫的归来。草根歌手是湘西的一对夫妻搭档,坚持音乐十多年,荣登央视各大品牌节目,丰富的演唱经验,把这首《青青马桑树》展现得淋漓尽致,每颗灼热的心都为之震撼。

5.jpg

最后《青青马桑树》的导演、词曲作者、造型师、山水组合及赞助商张家界唯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张家界长龙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张家界皇家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湖南新瞩目主持团队嘉宾全场合影留念。此次发布会目的让广大群众了解红色文化和革命历史,接受一次心灵得洗礼,这也不枉费草根歌手“山水组合”自费发布MV支持红色民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