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利财富坚持以金融为本,互联网为渠道发展


来源:辽一网

早在1994年,比尔盖茨就曾经预言,“传统银行是21世纪的恐龙”。从2013年余额宝问世开始,互联网金融对传统金融的渗透就已经从支付领域快速过渡到了投资领域。2016年以来,不

米利财富坚持以金融为本,互联网为渠道发展

早在1994年,比尔盖茨就曾经预言,“传统银行是21世纪的恐龙”。从2013年余额宝问世开始,互联网金融对传统金融的渗透就已经从支付领域快速过渡到了投资领域。2016年以来,不论是两会上关于互联网金融的议题,还是8月末《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的出台,甚至是一些背景强的平台上线,都一次又一次将互联网金融推上头条,引发热议。时至今日,仍有部分从业者不甚明了:对于互联网金融而言,究竟是金融更重,还是以互联网为主?米利财富认为,互联网金融应以金融为本,互联网为用。

互联网金融本质是金融必须要有风控

米利财富认为,互联网金融只是运用了互联网精彩或者思维的一种创新型金融方式。互金的本质仍然是金融,互联网主要体现为金融信息服务渠道和模式上的工具性创新。因此,金融为本(核心),互联网为用(工具)。既然如此,互联网金融仍然需要遵守金融规律,即所有互金平台都应该将风险控制作为平台发展的重中之重。

据了解,米利财富自2014年成立以来,便依托对国内中小企业生存和普惠金融供给现状的深刻理解与认识,致力于构建一个安全、透明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并将风控系统的牢固性作为平台发展的核心。

在风控方面,互联网金融引入了德国先进的IPC微贷技术对信用类微小贷款申请的小企业主进行风险评估,通过一整套严密的流程判断和评估客户的偿还意愿及偿还能力;同时针对平台自身客户群特点建立了小企业贷款的评分模型,及时、有效地防范和降低了违约风险。

互联网金融发挥互联网优势需加强用户体验

在过去的几年里,大多数互联网金融平台都经历了喧嚣与阵痛,从无到有,从动荡到稳定,每一个平台都在积极寻求最佳的发展方式。而如今,互联网金融仍然处在风口浪尖之中,究竟如何发挥互联网优势,弥补传统金融的不足成了每个业内人士都关注的问题。

米利财富结合自身发展提出:互联网金融作为传统金融与互联网相结合的创新型产业,更应该迎合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潮流,利用互联网科技做好金融信息中介服务。互联网金融平台需在保障金融严谨性的基础上,尽可能满足用户的需求,注重用户体验。

互联网金融中,“互联网”与“金融”绝非简单叠加,也并非“水火不容”,而应该是相互补充、相得益彰,共同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米利财富理财平台认为金融有了互联网相助才能如虎添翼。在未来的发展中,米利财富将充分利用自己专业完备的团队和强大的优势资源,努力为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