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12全国双创周开幕 1号钱庄应邀参加互联网金融协会交流活动


来源:中国网

10月12日,全国双创会在深圳主会场开幕,李克强同志、阿里巴巴总裁马云、腾讯总裁马化腾、苹果ceo库克等空降深圳参加这场盛大盛会。而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也在10月10日举办了第34期会员交流活动,1号钱

10月12日,全国双创会在深圳主会场开幕,李克强同志、阿里巴巴总裁马云、腾讯总裁马化腾、苹果ceo库克等空降深圳参加这场盛大盛会。而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也在10月10日举办了第34期会员交流活动,1号钱庄集团作为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应邀参加本次交流活动。此次活动以网络支付安全与风险防范为主题展开讨论。

1号钱庄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发展以及支付方式的日渐多样化,网络金融诈骗手段不断翻新。近年来,数据泄露事件触目惊心,影响甚广。

对于处在风口下的第三方支付机构而言,如何增强风险防范水平已成为行业健康发展的关键所在。会上,银盛金融集团副总裁李鲁多次提到该如何真正实现“支付安全与风险防范”这一话题。

对此他强调:“保证支付的安全性以及防范风险的前提是必须加强账户实名制、阻断金融互联网行业新型违法犯罪资金转移的主要通道、加强个人支付信息安全保护、建立个人资金保护长效机制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旨在筑牢金融业支付结算安全防线,防范互联网金融网络资风险。”

据了解,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成员之一1号钱庄集团早前就与新浪支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客户提供账户资金托管服务,实现“独立专用账户,实时专款专用”,真正保障理财人资金安全。这说明1号钱庄在支付结算方面严打根基,筑牢防线。而在互联网金融网络风险方面,1号钱庄也多次开展风险控制专题讲座,并联手算话征信、同盾科技等在风控领域里有一定造诣的企业共同升级核心风控手段。

相关人士称:1号钱庄稳守支付安全防线,重视风险管理,时刻控制网络风险,有效为资金安全做保障,推动合规运营,树立行业新风。风险防控、安全规范发展始终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生命线,不容懈怠。1号钱庄将坚持普惠金融之路,继续前行,为“三农”领域发展做贡献,让6亿农民都能享受到普惠金融所带来的便捷生活。

1号钱庄作为“互联网+农村金融”领域的行业领航者,两年来坚持深耕农村一线,坚守“三农”领域,力争成为脱贫攻坚的主力军。在把“互联网+农村金融”洒向农村荒蛮土地,帮助农民兄弟们脱贫致富的同时,也时刻筑牢支付结算安全防线,防范互联网金融网络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邵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